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照慣例我先去洗個澡照慣例先跳支舞吧(欸走錯棚這棚是常歡的),照慣例我每次開了新分類的時候又會跟大家講解一下我為什麼開新分類,雖然應該沒人在乎但我就是喜歡解釋一大堆(為誰辛苦為誰忙啊)(問你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自從有了蕾寳之後(蕾寳:媽媽你又要怪我什麼了真的好愛牽拖)我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或許有人會說(誰啊誰那麼找麻煩常常說一堆話)你不就是在家裡嗎明明就很閒!非也非也(古人上身),雖然在家的時間很多可是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少的可以,譬如我想喝一杯咖啡(但其實我不敢喝咖啡耶)(那為什麼用咖啡來舉例)(我想要融入大家咩講咖啡就很成熟啊不然我要說喝一杯檸檬汽水嗎),我正要去燒開水的時候蕾寳就會瘋狂大哭然後飛奔(應該說是飛爬才對因為還不會走)到我身邊要我抱她,因為現在好像到了嬰兒的分離焦慮時期,然後當開水燒開我想要開始喝咖啡(但其實我不喝咖啡)(好了夠了)的時候蕾寳就會瘋狂的也想要試喝(她一直處於在想要吃所有東西的狀態,上次跟朋友一起吃飯蕾寳居然想要吃我朋友她兒子的頭),但因為太燙了我不讓她喝結果她就又瘋狂大哭鬧,所以這杯咖啡我也不用喝了,本來想要邊喝咖啡邊看書的我就這樣只好陪她玩然後等她累了我的咖啡也冷了我也沒有心情看書了。

  欸等一下說了那麼多但我不是就要講書嗎?不是才說沒心情看書明明有啊哈哈哈那我剛在說什麼啊?(還是其實就只是想抱怨嬰兒而已)(這款母親)


  總之有發樓我Facebook臉書粉獅團的人兒你們應該就知道我從幾個月前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瘋狂的想看書,也瘋狂的從台灣買書寄過來法國,結果書錢加運費簡直可怕!總之就是開啟了我看書的開端,然後還進而買了kindle電子閱讀器,於是可以看的書就越來越多了。

  越看越多後想看的書就越來越多(繞口令啊),於是我還成立了一個Line的讀書會,這個讀書會只談書,目前大家發言都還算踴躍,真是可喜可賀(想加入的人也可以在這邊留言給我喔,我們只談書不談風花雪月)(要談風花雪月也是可以啦請另闢風花雪月團)。


  總之這個新分類就是因為我每次看完書或電影後都非常的想與人討論,無奈璽里爾的中文沒有好到可以把一頁文字看完的地步所以一整本書更不用想了,有時候書中的隱喻比較難理解我上網查了確也沒人提及,像這種這種時候不是要吃一片青箭口香糖(這句要用台語念),而是想要跟其他分享討論啊!

  好啦廢話一堆總之就是希望如果大家有看了什麼跟我看了一樣的然後可以幫我解答或是有什麼可以互相討論的心得,歡迎拜託我們一起來討論,書海無涯我們共勉之(老梗結尾一如往常虎頭蛇尾)(也沒多虎頭啊洗咧)。









    文章標籤

    書評 讀書會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