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  
  好一陣子沒寫餐廳了今天一介紹就是介紹一個難吃到靠逼的。目前在土魯斯吃到的美式餐廳都沒有台灣的Friday's好,無意中試了這間也很糟糕,貴又膩選擇也少唉唉唉~這次吃到這間的雞翅他媽的超難吃(歪歪一開始沒提老木但爆了粗口希望我的真老木自動忽略這句)。

  這間美式餐廳是我們逛賣場逛到腳痠的時候去吃的,沒有點主餐只點了開胃菜小試一下。這盤是算好吃的馬芝瑞拉起司條,不過這個在超市就有的賣,可以買回家自己炸便宜了好幾倍。左邊的沙拉醬超難吃超噁,我後來把醬抖掉單吃生菜。

Fifty  
  這個就是他媽的超難吃的雞翅(難吃到勒底說髒話你看有多難吃)(哪裡有勒底),應該是用烤的可是雞翅上的毛都還沒拔乾淨,上面的醬料也難吃翻天跟雞完全沒有融為一體,雞肉也很腥,難吃死了居歪。

fifty  
  圖中的奶昔是還沒喝過的,我最討厭的鮮奶油就佔了超過一半根本坑錢啊!不過幸好奶昔算好喝不會只有像喝巧克力牛奶的感覺,但這杯要六歐然後只有一咪咪奶昔其它都是鮮奶油真的很不爽。

  吃了一肚子火的餐廳,花了十五歐左右很不值得歪歪,我再也不會踏進去。


Fifty's
地址:3 Allée de Fraixinet 31120 Roques sur Garonne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魯斯 美式餐廳 起司條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