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dddd

其實這部電影我們已經等了三個月之久,
所以難免期望會有點高。

並不是不好看,這是一部可愛的愛情喜劇片,
很適合想要放鬆的周末甚至周一去看。

rtreyiooo

這部片充滿著很多比較成人式的笑點,
有很多帶點黃色的對話以及一些三點不露但露了屁股蛋的鏡頭
(我就不在這邊說是誰的屁股蛋了,科科,可以自己進電影院看看)

rsww

劇情中很多部分和我跟璽里爾之前的狀況很像,也會不安,雙方朋友家人們也有在問妳們是不是真心在一起,怎麼知道對方不是玩玩之類的。
不一樣的是我門距離更遠,法國跟台灣,
但幸好也沒有兩人跑來跑去,因為他是就直接放下一切過來了,
看完這部電影忽然覺得我老公有點偉大,
辭了那邊的好工作,跟家人朋友說掰掰,就來到了亞洲這個他未知的國家,
之前我覺得沒什麼,但看完電影後覺得這真是需要勇氣跟下定決心的毅力,
畢竟工作家人朋友都放在那,
毅然決然過來,後來還變成台灣女婿,
讓看完電影的我眼框有一點點泛淚(只有一點點,畢竟我鐵石心腸)。

drwqw

裡面有講到很多曾經或是正在遠距離的情侶們的心酸,
時差,家人朋友的不看好,懷疑對方會不會正在跟其他人約會的不安等,
表現的淋漓盡致,不過節奏稍快,有一點點的跳tone。

本來看電影前我以為我會哭,結果並沒有,
害璽里爾準備了兩包面紙(結婚後哭點變低)。

總之是個浪漫喜劇,遠距離的朋友們也可以看一看。

 

附上預告:

 

 

**************

更多好電影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