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3
  最近一直在忙婚禮的事以及選喜帖樣式、確定詢問參加人數以及地址、排桌次看餐廳看場地、排流程想遊戲想婚禮歌曲及歌曲排序。  跪下來拜託好友們幫忙擔任婚禮當天工作人員(我誇張了抱歉,我想大家現在會真的要我下跪了)。璽也在加緊製作短片影片,這禮拜還要挑禮服拍婚紗。尤其是排流程這個部分,因為沒有找婚顧  所以都是捧優門跟自己來,在這裡要謝謝所有當天會幫忙我的捧優門!我真的十五萬分感謝!

ryuio

kt4
  最可憐的是這幾個禮拜都沒有吃飽過,為了這個週末的婚紗照必須瘦下來。但瘦個屁!這一個月只瘦了兩公斤,有人或許會說一個月內兩公斤耶很多了!但不行不夠多,因為橡皮人如我 ,一個月兩公斤是一個shame on myself(好偏激不要學)。後天就要拍婚紗但還是肥仔一枚,我只能說我要巴結婚紗公司幫我修片了,把整個照片拉長好了拉到最長!變成提姆波頓系列動畫電影好了。

kjr ;hyi
  璽的家人也會在婚禮當天來台灣參加,所以還要安排家人來的時間,招待啦什麼之類的。加上他妹上次看到我已經是一年半前,我人生最瘦的時候 (遠目)。那時候在法國我只有52公斤。171cm 52kg,我現在想到作夢都會偷笑+飛上天!

ujrfe

  一年半之後身材整個走樣豈不是大家說的幸福胖!那我小時候跟高中的時候一定超幸福,胖成那樣。

  總之前幾天他妹跟我說她現在正在積極的每天跑步兩公里,因為她會是伴娘之一,說我身材太好又高,她也要加油。我跟她說我變胖很多很多所以我沒有跟以前長一樣,其實她已經超美了,身材也好翻天了!但璽一直跟她妹說Heidi還是很美之類 (想必大家又要吐滿地,情人眼裡只出西施),所以她妹居然開始展開魔鬼窈窕計畫!另外兩位伴娘捧優也在說要減肥不吃之類的,但你門已經夠瘦了是想逼屎我阿!?

lkjhy  -->璽妹

  大家或許會說抱怨的當下不如也去運動就可以瘦了,但懶惰如我我真的無法,而且我身體不好有胃潰瘍(干運動屁事),所以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用都不吃的方法。我現在只能每天每餐吃三分飽。三分耶!我只聽過三分頭誰吃三分飽?每天看到璽大吃大喝我就很生氣,我想這也是我脾氣不好的原因。但我又不想要新郎很瘦,這樣看了很刺眼而且會顯我更肥。

  回到正題。總之因為璽家人要來的原因我連擴大版雞米花的澎湖之旅都不能去了。太多事情忙不過來,不能一起去澎湖我真的很想哭!加上阿胖說如果不去要把我腿打斷(阿胖一向脾氣不好),所以我能不能走進婚禮會場還是個謎。

  講了一堆廢話還沒講到婚禮那就下次再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