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在東區可以吃到這個價位的餐廳真的是佛心來著,平均每道菜大約100~120之間,當然一些比較功夫的菜譬如三杯或是鐵板系列就超過150但也大概200出頭,湯品我記得也有分大小,大碗也差不多100,炒飯炒麵之類約7、80,總之在東區這個價位哪裡找啊啊啊!!所以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幾乎絕對都是高朋滿座的,建議要一開店就進去吃,不然會一定沒位子!(不太確定能不能訂位,因為我們家就在附近所以通常都是一開店就進去不用訂位XD)

這次介紹的是每一次幾乎我們去都點的菜,不是一次去吃的而是好多次去吃的經驗,價格我就不一一詳細說明了,總之都是100~120左右,偶爾會點幾道新菜而已,一定會點的是首圖的炒箭筍,箭筍炒得很入味之餘也不會失去筍子自己的甜味,加上一點辣辣的非常下飯,箭筍也非常脆嫩,大推薦!!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必點的還有鳳梨蝦球,這道才110而已,蝦球耶!!不點對不起自己啊!!重點是雖然便宜但蝦球也沒有偷工減料,雖然粉粿的有一點點厚,蝦球也不是說多大,但這個價格我覺得CP值已經很高了,雖然這是道偏甜的菜,加上鳳梨和小黃瓜一起吃非常的爽口,必點!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鹹蛋苦瓜也是我的愛之一,從小我就很愛吃苦瓜算是個怪胎(小孩們最討厭的三種菜:苦瓜、茄子、青椒這三種我從小都愛死,同學不吃這些都給我XD,或是便當店選菜我都選這些,老闆都用異樣眼光看我),總之這苦瓜不會過苦但又有淡淡的苦味,加上甜甜鹹鹹的醬汁非常爽口,連璽里爾不太敢吃苦瓜的都喜歡這道,喜歡苦瓜的你一定要點一下。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茄子是我的最愛,不是之一它就是最愛!每次熱炒店或便當店如果有茄子我就一定會要它(那你有問過茄子要不要你嗎),東區平價快炒的魚香茄子非常入味,而且雖然油也不少畢竟茄子吃油咩,但不會膩,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太愛茄子了它變怎樣我都愛,總之這道是我必點就對了~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空心菜和高麗菜也是一定會點的,因為營養要均衡啊哈哈哈哈哈,而且菜炒得非常夠味,但同時又不會過軟,還是有蔬菜自己的爽脆口感,重點是才70啊啊啊啊啊!!!這兩種是我最喜歡的,其他種類還有很多譬如杏菜、山蘇、開陽白菜、A菜、小白菜、芥藍、地瓜葉等,一定會有你喜歡的。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紅燒牛腩則是我說偶爾我們會新點的菜,我覺得這道牛腩的口味雖然還可以,但是他勾芡有點太多太厚了吧?變成牛肉羹的形狀了XDD,我覺得沒有到一定要點它的程度,但如果你很喜歡濃稠羹湯類那你可以點一下。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炸蚵仔大推薦!非常的酥脆,又帶有自己淡淡的海味,不過這道就一定要趁熱吃啦畢竟炸物嘛,涼了就會非常膩口而且粿的粉也會變軟,熱熱的時候吃實在太好吃了必點!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炸豆腐我印象中就沒那麼驚艷了,也是屬於新點的菜色,豆腐當天炸得有一點點小小的乾,外皮不是酥脆而是硬硬的感覺,豆腐本身也沒什麼味道一定要沾醬,所以這道我不推薦~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蝦仁烘蛋很不錯,蝦仁很大隻而且以這個價格來說給的也不少,蛋沒有煎到太乾癟,還有嫩嫩的感覺而且不會太薄.非常非常喜歡這道菜,尤其蕾寶愛到不行配了一整碗飯!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三杯中卷比較貴一點要220但是完全值得啊!!中卷非常的嫩不會過老難咬,三杯也非常的夠味,而且中卷給的很多很大方,整鍋下飯到不行,非常好吃!推薦!!!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牛肉炒拉麵也不錯,麵是粗粗的那種帶有一點QQ的口感,但是又不到烏龍麵或手打麵的Q度,調味偏鹹但我們是拿這個炒麵來配飯的所以很剛好哈哈哈哈。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我們難得點了個酸菜肚片湯,我對湯類的都還好通常不太會喝,不過我老爹很喜歡喝湯的感覺,所以湯幾乎是他解決的,據我老爹說他覺得湯還不錯~

其他外帶回家或是點過但沒拍照的菜還有骨頭有一點多但是鹽焗的很入味的鹽焗雞、重口味有夠下飯可以點一下的京醬肉絲、點過兩次不怎麼酸而且也不太入味所以不太推薦的薑絲大腸,這間店很妙的是除了他們給每桌的菜單之外,店內的牆上有一大片菜單牌子應該有超過二十種是紙本菜單沒有的,你可以自己在菜單上的空位寫下你要點的菜,所以記得不要只看紙本菜單的菜色,也要抬頭看一下牆壁上的菜單喔~



東區平價快炒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0號
電話:02 2781 178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其他東區信義區好吃:
★ [台北東區]誠健康素食自助餐,多樣化又好好吃!最推薦水餃跟蘿蔔糕[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楊記刀削麵(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信義]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微風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東區]廣安樓港式粵菜[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 [台北東區]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信義]泰鴻泰式料理(附菜單)[捷運台北101站]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