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可以叫我尚雷諾。因為我的中文名字發音在法國人耳裡簡直就是尚雷諾的發音!又因為他是個老帥哥魅力一百,於是乎我也就樂在其中。

 

  第一次用這個我覺得難用屎了,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其他捧幽們都喜歡用無名以及現在紅翻天的飛屎不可,雖然我也落入了俗套但愛嘗鮮如我不免俗的要來用一下痞客邦。

  我希望介面可以在人性化一點,因為聰明如我 (號稱電腦小神童) 卻有點不著頭緒。想必有許多大叔大嬸也都會覺得一團霧水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不夠聰穎? 想必你在開玩笑!)

   我的網頁風格以及相簿風格和我本人極為不搭嘎,因為我不是粉紅甜心,我的一位高中好友才是 (他同時也是沙漠妖姬)。

  在這裡我祝任何有緣人 讀了我的網誌的你們:龍馬精神,心想事成。也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的使用這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