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聽到或收到不誇張超過二十個讀者來信或當面跟我講說我有多懶惰(好啦沒那麼直接但背後含意應該是這樣)(我為什麼小人之心)(下一句是君子之腹)(誰不知道)(我貼心嘛),大意都是說我為什麼那麼久沒有寫文章就算有也都是隨便PO舊東西交差,害他們都只能看舊的文章,俗話說的好,舊的不看新的不來嘛(欸講錯了吧),所以我會盡量督促我自己多寫點東西的,但有了孩子(尤其是兩歲多會開始瘋狂問問題的孩子)之後真的會開始發懶,稍微有點閒暇時間,譬如偶爾下午蕾寶睡翻天的時候的這種小確幸(確我老木我居然也開始用這種詞了)(欸確我老木這樣好嗎我老木也會看文章耶)(那就確他老木好了誰的我沒說),就會完全發懶開始看電影或是流口水大放空,一點都不想做其他需要動腦的事情(不是標題才說不抱怨嗎你現在這是在幹嘛)。

2016咻的一下就快要12月了,很快就要2017今年過的也太快了吧!!我常常在被蕾寶氣歪之後看著她剛出生的照片跟影片然後想說這個嬰兒也太可愛了吧不吵不鬧不機歪(欸好啦我不要再抱怨),然後再看看此刻午睡的枕邊人蕾寶,然後覺得嘖嘖怎麼會變這樣,這種情況也會出現在璽里爾現在機歪過後的晚上看著他的睡臉有種想要開始默默把他綁起來(不是往SM走向)然後瘋狂拔他鬍子痛死他。

其他關於自己的近況(可能無人在意但老娘就是想分享),就是我婆婆今年很喜歡給我出作業就是手工方面,譬如裁縫跟毛線類,每次回璽媽家璽媽在跟我們聊完天之後一定會說:好,所以這個月你有做了什麼新的東西嗎?壓力之大讓我這個月回去前做了超多有的沒的還一一拍照下來有證據給我婆婆看,然後把編織好的毛衣丟在桌上雙手舉起來再用我的胸去撞我婆婆的胸,配上一副老娘今天跟你Battle來啊有什麼招儘管使出來啊你老木超肥的臉。

上述的情況當然不可能發生,我婆婆其實也沒有逼迫我一定要做什麼啦,他都是很關心地問一下而已就是家常閒聊,但有著璽家好媳婦包袱(我沒有誇張,因為我婆婆超愛跟其他親友還有甚至鄰居稱讚這個媳婦有多好多賢慧脾氣多好做菜多好吃,做菜好吃是真的但其他我真的要拍拍我的衣袖像古代人那樣低身說臣,愧不敢當)(臣跟愧不敢當這四個字中間要有空格大家應該懂吧),所以我每次都覺得好像要做很多東西似的,不過我自己最近也蠻喜歡做這些的啦(那叫屁啊明明自己喜歡講的好像被逼得一樣)

其他近況就是我好想經營個小餐車喔,就只賣便當,一樣主菜三樣配菜還有白飯,可以隨著當天心情想煮什麼菜就煮什麼菜,菜都是配好的沒的選,如果機機歪歪的就不賣,挑說什麼不吃的也滾(這樣應該很快就會沒人來買了吧),店名叫做不爽吃你就滾小食堂(偏激什麼),但這應該要等到璽里爾大發財可以讓我瘋狂亂花錢揮霍的那天才會實現這種夢想了吧嘖嘖。

本文又是沒有結尾的完畢,my style, as usual




更多流水帳(或變相抱怨)
我終於去雷射近視了之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還是會不自覺的找眼鏡啊  
[法國日記]搬家好累之如果你是大富翁那就不用自己搬了付錢找人搬吧!  
女生有時候就是需要那零點幾分啊~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婆媳過招之長男的媳婦就看我的了快把史八賴(spotlight)打在我身上  
[法國日記]簡直是piece of shit  
[法國日記]自掃門前屎就算了還把屎沖到我家門口的鄰居+晚上會忽然抓狂的鄰居,你說我是不是在演家有惡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 流水帳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