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能撐多久  
  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我已經41週又1天(在過幾個小時就又2天了),40週照理說要生了但我還沒生啊啊啊啊啊!!在台灣如果這時候還沒生那你就可以去催生,甚至如果寶寶過大那醫生會在這之前問你要不要催生之類。不過法國是41週+5天還沒生才可以催生,也就是台灣時間寶寶過期12天才可以催啊啊啊啊啊啊!!(看得出來我的崩潰吧)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尤其醫院那邊從八月底就一直說我要開始準備可能會提早生了,結果早個屁啊(欸胎教)現在都九月底了我的處女座寶寶就這要沒辦法了現在要迎接的是天秤座寶寶,也差太多了吧歪歪。

  這兩週我的肚子依然被踹了翻天覆地,然後食慾依然好翻天,沒有什麼頂到胃之類的狀況發生。再來就是我不敢量體重哈哈哈哈因為我大吃大喝真的沒在忌口(當然甜的炸的不健康的有少吃一點),璽里爾說欸好久沒有wii fit看一下體重了耶要不要看一下,我說不要你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我要眼不見為淨。

  待產包已經在八月底就準備好放在後車廂,我想裡面準備的巧克力都融化了吧嘖嘖,誰知道那麼久他們還在那裏吼~!璽媽幾乎天天打電話或傳訊息來問說生了嗎有消息了嗎?只要十分鐘沒回大家就會瘋狂傳訊息來說是生了嗎噢噢噢,然後璽里爾就要一一回說欸還沒啦一點動靜都沒有。我的臉書跟LINE也是,每天早上起來就會有好多朋友關心,啾乾心好多人開頭第一句都說欸你怎麼都沒動靜生了也不講?問題是我還沒生啊啊啊啊啊!

  上網查好多產兆我都有但肥寶就是不出來(翻桌),譬如什麼腰痠啦、背忽然痛到不行啦、下墜感啦、一天拉好幾次肚子啦、恥骨大抽痛啦、這些我八月底就有了可是就是不出來!每天早上璽里爾都會問說老波如何要生了嗎?上班不時也會傳訊息過來說老波今天如何要生了嗎?回到家也說如何要生了嗎?我們的問候語就是要生了嗎?還沒啦!這種對話開頭(如煙姑娘表示:你不嫌煩我都嫌煩)。

  這兩週跟前兩週沒什麼不一樣,一樣的是睡覺很難呼吸然後瘋狂尿尿、腰酸背痛晚上睡不好覺、爬樓梯爬到膝蓋咖啦咖啦、我女兒依然天天踹我踹翻天。不一樣的就是我的妊娠紋又變多變深變長變寬了,然後體重當然又重了、下巴又更肥了、肚子又更大了、脾氣又更差了、長得又更醜了,就是一隻肥青蛙或肥企鵝!本次日記完畢!!!(有感受到我一邊憤怒一邊打文章吧)



更多懷孕日記:
♠ [懷孕日記]叮叮噹叮叮噹馬寶來了之肥寶爸爸媽媽愛你!  
♠ [懷孕日記]謝謝璽里爾過度支持之懷孕期間老公的支持果然很重要啊~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一到十週-從不吃紅蘿蔔到只吃生紅蘿蔔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十一到二十週-吐了天邊一道彩虹  
♠ [懷孕日記]肥寶在肚中第二十一到三十週-不愛甜食變成超愛甜食簡直肥翻天可怕  
♠ [懷孕日記]第三十一到三十五週-肋骨跟腸子被踹了個翻天我女兒以後是運動健將 
♠ [懷孕日記]第三十六到三十八週-天天等產兆之醫生你壞壞跟我說會早點生結果根本沒有(翻桌)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