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fgdhgj
圖片來源  http://www.bachelorkitchenblog.com/2012/02/29/cooking-errors-you-can-avoid/
  不知道為什麼,前天開始我就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

  一開始我以為是璽里爾在煮什麼東西燒焦,我看了烤箱跟烤爐完全沒有東西而且開關也都沒開,後來我想說該不會是電線燒焦了吧,於是從客廳廚房臥室浴室開始聞來聞去,但也都沒有任何發現。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個想太多而且偏激的女子,所以我又不得不往事浮現(請看:[法國日記]洗澡驚魂(其實也還好)),想說該不會其實我已經死翹翹,而且還是被燒死的或是死後火化,所以其實燒焦的味道是我自己傳出來的,這時候不禁往我身上聞,果然聞到了燒焦的味道!

  正當昨天傍晚我發現了燒焦味道是從我身上傳來的,我很驚慌(驚慌什麼簡直有病)的想說璽里爾果然像有的鬼故事寫的那樣,老波不知道自己死翹翹加上捨不得老波所以火化後用了什麼法術讓老波還魂嗎????我立刻去把下班回來小睡一下的璽肥叫醒,衝到他前面問他:是不是其實我已經死翹翹了你不告訴我???

  他被我吵醒一開始大傻眼說你在說什麼啊,然後聽完來龍去脈之後他哈哈哈笑說:「是我昨天幫你吹頭髮的時候不小心吹太乾後面有一些些燒焦了啦哈哈哈北七喔」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其實應該只是告訴我吧)做人不要疑神疑鬼啊(明明只有我自己在疑)~

 

其他燒焦: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疑神疑鬼 燒焦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