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nana輕食下午茶 
  這間店非常的適合多人聚會,除了空間寬敞,裝潢特別,窗外還有個小草地,甜點也非常的好吃,雖然鹹食只有兩樣,分別是三明治以及好好吃的千層麵!!  不過因為店家主打的是自家烘焙的甜點蛋糕,所以鹹食的開發就比較少,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店裡幾乎都是甜點,不過真的很推薦千層麵!

kokonana輕食下午茶  
  同行友人點的迷迭香雞肉三明治最後剩下四分之一吃不下,於是就交給了我這個大胃王處裡,才吃了四分之一我就覺得有點膩,可能因為抹醬口味太油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雖然雞肉真的蠻好吃的。

kokonana輕食下午茶  
  接著是好好吃的番茄牛肉千層麵!!旁邊還有跟凱薩沙拉!焗烤的起司也給的很大方,裡面的料算是豐富,蕃茄、磨菇、牛肉碎末、花椰菜等,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像有的蕃茄口味千層麵過酸,對我來說算是輕食,不過同行友人都有吃飽啦。

kokonana輕食下午茶  

kokonana輕食下午茶  
  接著甜點我忘了名稱,總之這兩個都好好吃,紅色這個屬於酸甜滋味,中間的部份很綿密,好像起司蛋糕,非常好吃!咖啡色這個我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咖啡吧我不愛,但沒想到我愛!下面底部的餅乾也很合我胃口,加上還有核桃增加口感,總之這個我愛!

kokonana輕食下午茶  
  接著是超好吃的冰心捲!我記得有四種口味,我只吃了巧克力跟草莓(?),外面是海綿蛋糕裡面是很紮實的冰淇淋!超好吃,單點四十,買一整條比較划算。

  整體吃下來很喜歡,雖然鹹食選擇真的很少,可是千層麵真的好好吃!印象中也不到兩百,還蠻划算的,加上甜點真的很棒,然後又可以一群人坐一下午,店內氣氛也好,裝潢也很特別,很適合朋友聚會,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kokonana輕食下午茶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朝馬七街55號
電話:04-2255-0808
營業時間:10:00~20:00

 

更多好吃甜點:
★ [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
French Kiss 幸福烘焙法式甜點 
喜利廉芋泥捲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薔薇派(芋頭派&乳酪派)  
薔薇派再食  
★ [台北士林]故宮咖啡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