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豐滇泰式料理  
  我必須要說這間不會不好吃,只是份量不大,大胃王如我去吃就會很餓,所以如果他說這個套餐份量是四個人的,那對我來說可能就是三個或兩個半。當天我們一大群人去吃每個人吃完都還是很餓,所以才立刻轉戰了喵喵廚房吃下午茶(食記請看:★ [台中西屯]喵喵廚房(蜜糖吐司)
泰豐滇泰式料理  

泰豐滇泰式料理    
  店內算是沒有太多裝潢,中午時間人很多,幾乎全店坐滿,先上了一大桶飯,飯是用木桶裝的很別緻。第一道是椒麻雞,炸的香酥好吃而且椒麻醬麻而不辣,醬汁非常下飯,連墊底的高麗菜絲因為吸飽了醬汁都好吃,必點!


泰豐滇泰式料理  

泰豐滇泰式料理

泰豐滇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炸的酥脆,可以看到切面有粉紅色嫩嫩的蝦仁,不用沾醬就好吃!這道當然也是必點。接著是茄子炒得很油亮而且入味,湯汁拌飯也很對味,推薦。蝦醬空心菜超好吃!!大大推薦,賣相翠綠又吃起來爽口,我喜歡!

198398_208894709124086_100000106756523_889918_2033702_n.jpg  

泰豐滇泰式料理  
  鐵板魚我門點了兩份,算是全部裡面最貴的,但個人是覺得還好,可以拿這道菜的錢去點別的,或許再多點一份月亮蝦餅或椒麻雞 :D 咖哩牛也非常還好,芶芡似乎太多了,我好像在喝羹,而且醬汁我覺得沒什麼特別,不喜歡。

泰豐滇泰式料理  

泰豐滇泰式料理  
  冷盤的大薄片非常好吃,加上上面的醬料酸酸辣辣的非常可口,底下洋蔥吸滿了醬料很棒!推薦。涼拌海鮮也好吃,不過有點太辣,酸度不夠,但還算是不錯。最後還有一個酸辣海鮮湯我沒拍照,辣是不會太辣,但是卻非常非常的酸,很合我的胃口,但同桌的友人紛紛鬼吼說太酸了啦哈哈。

  上述這些菜據說應該是六到八人享用,但我門當天八個人每個人吃完都餓死,雖然說醬汁很下飯,但菜真的不太夠,而且價位又不是說超便宜,尚可而已,下次要去吃這樣的菜色大概五個人就夠了,當然如果你是淑女或是小鳥胃那就十分推薦呼朋引伴去吃,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泰豐滇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6號  
電話:04-2475-127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其他泰式料理推薦:
★ [台北東區] 泰富豪泰式料理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Toulouse)

更多台中好料: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鼎王麻辣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南屯]香港金寶茶餐廳  
★ [台中西屯]香港新阿杜茶餐廳
★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