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仙魯肉飯
  這間魯肉飯應該已經算是蠻有名的了,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間,從一開始的魯肉飯內用是15,外帶20,現在變成了內用25(外帶不知道是多少?)。蝦捲也從以前一份兩條20元,漲到現在的一份兩條30元,雖然漲價漲蠻多的但是口味依然是好吃到不行!!!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自從幾年前搬家後就比較少去吃,但只要經過那邊就一定還是會去光顧,因為他們的魯肉飯實在太令我魂牽夢縈,當初我人在法國的時候還有夢到過,害我醒來吵著跟璽說我想回台灣吃魯肉飯。

金仙魯肉飯
*蝦捲 $30 (一份兩條)
首先是用料實在的蝦捲,每次去都要點個兩份!!雖然六十元可以買一個便當了,但還是情不自禁,裡面可以吃到彈力十足的蝦仁跟蝦漿,外皮炸的又酥脆而且不油膩,配上醬油膏和芥末醬的混合體一起吃實在是超級美味!!!

金仙魯肉飯
*魯肉飯 $25
當然這是必點,而且你可以跟店員講要魯肉要多一點,店員就會豪邁的大喊:一魯肉多!(想到我都餓了買尬)。雖然他們的魯肉是看起來肥嫩嫩的豬皮,但是卻不會過於油膩或是口感噁心,反而是入口即化而且超香!!每次我點這個都一定會跟店員說肉多捏,感謝!!外帶好像會多一片酸酸甜甜的黃蘿蔔。

金仙魯肉飯

金仙魯肉飯

金仙魯肉飯
*排骨飯 $85
以前是70,現在居然漲到八十五,內容物沒變,一樣是分開裝的一碟小菜裡面有三樣,加上一條蝦捲,一個排骨,排骨的底下也是魯肉飯,不過份量又比單點魯肉飯多了一點,一樣可以請店員多加點魯肉。小菜的話就要看運氣,像這次我回去吃就有我喜歡的筍子。

  店內還有魚丸湯或是羹湯系列,我覺得口味普通,但價位卻比其他店高,所以幾乎是不會點,每次去必點就是兩樣,魯肉飯跟蝦捲!要吃好一點當然就點排骨飯囉!大大大推薦!!!!

  還有其他分店而且價位也不一,不過總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所以就只介紹這間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金仙魯肉飯 (松山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3號
營業時間:AM10:30~PM8:30

其他好吃中式料理推薦: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區] 帝豪花雕雞 
逢甲夜市小吃

自己做魯肉飯:
❤ 魯肉飯  
❤ 肉燥飯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