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k
  因為在台中沒車就像沒腳一樣的我們沒回台北的週末都會悶的發荒,一直說要去科學博物館但都還沒有去已經說了三個月了真是。這天依然悶的發荒,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去去遠方吃飯 (是多遠)~其實也沒多遠,住在西屯區的我們跑到了北屯區去吃飯。我也忘了我從哪裡看到這間餐廳,總之上網查了一下是頗受好評。於是乎我帶著很高很高、曾志偉那樣高的期待前往這間餐廳。

htyioy
  聽說因為生意太好一定要訂位,果然到了門口就有人在等位子。店面很可愛,藍色的地中海風格,不過餐廳該不會就是我看到的那麼小間吧。當然不是,裡面還有一個空間大概可以坐6~10桌。

 進門之前店員很HIGH的說:「歡迎大家來希臘玩,現在要進海關囉(我承認我聽到的時候我有傻眼)!」然後說完就幫你乾洗手,是蠻新鮮的這一招。

fsgh
  本來我們一開始安排在外面的位置,很有街道風格,還有路標。但後來因為外面要併桌的關係所以我們就被換到裡面。

njhre
  坐下來看完菜單可以開始點的時候,璽有點小不開心(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璽叫了服務生四次都沒有人理他。我說弱雞讓我來吧然後伸出大腿手請服務生過來。可能因為我們坐的位子是最最裡面,可能她們才沒看到。我是覺得還好但璽有點難過,他覺得他被排擠了 (少女心)。廢話一堆現在來說一下餐點,每個主菜都有附濃湯及麵包如下:

ghhr

fw
  今天的濃湯應該是馬鈴薯蘑菇濃湯,滑順潤口味道又不會太重。麵包是現烤的燙翻天!我忘了好不好吃我只記得真是燙翻天!沾麵包的醬汁很棒,但我比較喜歡把麵包撕小塊丟進濃湯裡吃。

 

ewr
希臘沙拉 $85   
之前在法國吃過非常好吃,這間的希臘沙拉也十分不錯只是羊奶起司少了一點。雖然menu上說可以請她們多放一些,但是其實要加30元。我覺得她們可以在menu上備註一下比較好。這道開胃菜十分爽口又極度開胃,有點酸甜加上洋蔥本身的一咪咪辛辣真是加分!


guooo
戀戀幕沙卡  $329
我點的,裡面有羊肉璽不敢吃。但我一開始騙他這是牛肉跟豬肉吃了一口然後他的臉就歪了說我很賤XDDD。我對這道菜的期望有點太高,所以有一點點失望,不是說不好吃,也是好吃,只是我覺得應該更有層次才對。底下鋪的是米飯,我覺得如果是茄子會更好,畢竟菜單上有說是茄子,我本來以為是放在這的。搭配的麵包雖然很小塊但蠻好吃的。

lohy
特製海鮮燉飯 $250
我逼璽點的,他本來想點一個類似kebab的東西但我阻止了他。我說BB你一定很想吃飯吧?他說不想他想吃雞肉。我回他我今天最不想吃到的就是雞肉了!那你現在聽到之後想吃什麼?璽:「我好想吃海鮮燉飯.......」

這道菜的米飯很妙非常骨溜(骨溜的感覺肌膚最知道),重新看了menu才知道這是米麵(!)總之很妙,海鮮也給的還不錯,兩隻蝦、兩圈花枝、兩個蛤利、兩個小玉米、兩朵花椰菜。都是兩個,好事成雙嗎?


  這間餐廳服務真的很好,而且當場有人在慶生店員很盡責一起幫忙慶生,還帶了小遊戲跟炒熱氣氛。如果是朋友聚會是蠻推薦這間的,情侶約會也可以,因為畢竟氣氛很好。如果是老夫老妻已經吃透透,吃飽就閃人沒有要講情調、只想吃超好吃的好東西的可能會有一點點失望喔(像我們這樣愛該該叫的)


koi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但就是普普,可能是太過期待了。如果下次我跟璽再去吃,應該就不會點主菜,會點很多道她們的開胃菜來吃了。因為開胃菜非常的出色,價錢也很漂亮。反而我覺得主菜的價錢如果是這樣,那呈現出來的東西應該要更棒一點點才是。不過要大大的稱讚一下店員們態度好又盡責,服務費付的很值得!

更多台中好吃西式餐廳: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