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t4
  這間我其實已經吃過很多次,可是因為以前比較懶又貪吃,一上菜我就迫不及待了所以簡直沒有所謂的拍照以及介紹!每次都要等和我一起吃飯的朋友提醒我說:ㄟ不是要拍照嗎?我才想到對耶拍照!可是我開動了耶怎麼辦哇哈哈~
  這次的情形也一樣,大家已經開動了才想到對了要拍照!所以看起來很妙,只有我的燉飯比較完整。東區義麵坊算是蠻有名氣的,所以每次去一定要訂位不然等不完了,今天和朋友們又來到這裡聚會,點得主菜如下:

蘑菇培根燉飯  $170
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這是我點的非常好吃!料又實在,飯量也很夠,奶味又濃!加上上面有些起司融合和飯一起非常棒!!這到菜或許對女生來說比較多,但對於大胃王的我來說非常好!而且我還搶了朋友們的來吃~

 

gekl
辣味雞肉蕃茄麵 $145
因為我很會吃辣所以這個的辣度我覺得還好,朋友們都說蠻辣的。雞肉很大塊也不會乾澀,很鮮嫩。底醬的蕃茄醬汁加蒜末如果可以配上麵包一定很好吃!

lkj54.JPG
香蒜鮭魚羅勒義大利麵 $185
我本來想逼我朋友點別的,因為香蒜感覺很虛,吃了之後卻意外的很好吃!鹹度適中又很蒜香(不然呢)!只是鮭魚真的少了點,算是鮭魚肉末吧。

 

uit6874
煙燻鮭魚奶油麵 $145
因為這大家已經等不及開動了所以賣相比較...本來的鮭魚末應該是開心整齊的在義大利麵的頂端的,味道很夠,很鮭魚也很奶! 

  吃完下來我記得不到一千,義麵坊的價位大概是140~270都有,其他還有pizza以及焗烤類,十分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大家可以點不同主餐一起分享,你儂我儂的多開心!


PS.貼心小叮嚀 : 要記得定位喔揪咪(裝什麼可愛吐了)!


餐廳資訊:
東區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
電話:02-2771-7869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台北東區吃透透: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東區]里昂尼[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赤阪拉麵(赤坂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kiki cafe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麵坊 東區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