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e5

童話不同畫 天阿 我也太有創意了吧  可以想到這樣的雙關
變調公主系列  這是一個國外的畫家/藝術家畫的  
我當初一看到就驚為天人 因為我很喜歡很奇怪的東西
有人會說哩金變態我知道  因為我真的金變態  喜歡一些有的沒的

不是少女也沒有少女心的我  一向喜歡一些比較黑暗層面的東西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電影我是會看  但是就覺得  不就那樣  少女們一定很愛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些比較不同風格的公主或是童話系列

 

 

iy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愛麗絲
我很喜歡這個愛麗絲的笑容  詭譎中又帶稚氣  我金變態我知道
幻影貓反而比較失色 不過可能是為了不要搶了愛麗絲的鋒頭
牆上仔細看還用血寫上了  WHO R U? 還加上小愛心  十分俏皮

 

 

 

7y
接著這張應該很明顯  畢竟有魚尾巴  是的就是美人魚
不過尾巴部份如果可以變成魚骨頭加上碎肉應該會更棒


 

t9
睡美人  其實我看了好一陣子  
要不是看到左上角有標示Sleeping Beauty  我可能還猜不到
但我非常喜歡他的眼睛感覺是被縫起來(或是只是純粹流血而已)這樣來表示沉睡中

 

 

 

ji
美女與野獸  這張就真的比較弱  
兩個人都沒什麼大大的變化   尤其是女主角  太人性化了

 

 

e54

灰姑娘仙杜瑞拉可以說是在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也就是我放的第一張)
以布娃娃的方式呈現  還誕生在南瓜裡  
變成車夫以及馬匹之前的老鼠以及烏鴉也都入鏡  
但是玻璃鞋有點太完美   不過大致上來說  我十分喜歡這張

 

 

 

yit

這張我大概查了一下  應該就是泰山裡面的Jane  
(所以後面那個是泰山還是裡面的猩猩?)
我對這個故事不是太熟悉  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了   但是豹皮上有血這個點  我很喜歡

 

 

fgye

這張也非常棒  一看就知道是阿拉丁的茉莉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但是眼神很犀利  我非常愛  
加上仔細看  茉莉有一個小虎牙 好可愛

 

erf

這個也是茉莉  但不是我介紹的Twisted princess系列的作者畫的
一看就知道比較血腥 畢竟手上拿著什麼  一顆頭兒  如果這頭兒畫成阿拉丁  會更棒

 

dr2

這張是失落的帝國中的Kida公主 但因為我也對故事不熟悉  所以不多做說明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配色  銀灰藍色的感覺  十分浪漫

 

 

y76

這是Magara  查了一下  是動畫大力士裡的腳色
我沒有看過這部  所以不太清楚  但這張可以說是這一系列中最有靈異色彩的
(畢竟一堆手從湖裡伸出 他還縫自己的眼睛)

 

 

lio8
這個也十分明顯  花木蘭與木須  仔細看木須的尾巴末端是散掉的  感覺更虛無  更符合龍的形象
花木蘭也身中數隻箭  如果不是只有眼白  會覺得太正常  不過就是英勇的戰士
手裡還拿著單于的劍

 

 

 

r22

獅子王這張我笑了  因為彭彭跟丁滿  其實很難把他們畫的邪惡或恐怖  畢竟喜感十足深植人心 

辛巴要畫的很攻擊是比較容易  畢竟他本來就是頭獅子
所以這張我喜歡也因為獅子王是我最喜歡的卡通原因

 

 

ftgyr

風中奇緣  也很明顯  頭髮很飄逸  大美人  感覺比迪士尼的還美

 

 

hyo

白雪公主這張簡直是棒!!!  七矮人變成奴隸  被繩索綁著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覺得  七矮人跟白雪公主一起這個部分很色情  
而且王子愛上的是死掉的白雪公主  然後親她一口  簡直是戀屍癖
白雪公主在這張圖片裡面畫的是煙薫妝  我超喜歡  整個有夠美

hrtyol
這張白雪公主也是其他畫家畫的  眼睛跟脖子 還有手臂 都是我最喜歡的縫起來戲碼
手中的蘋果應該是腐壞了  加一些蛆會更好



這一系列真的讓我很喜歡 我幾乎每天都會把他們複習一遍 (璽說我很變態)
可能是我自己沒有什麼畫畫的天份  但腦子又怪怪的  所以很羨慕又非常崇拜所謂的恐怖畫風的畫家們可以畫出這個棒的畫
雖然我腦中有很多奇怪的點子  但是我畫不出來  好歪歪

 

在最後附上這個畫家的網站  有時候他會不定期的新增作品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jeftoonportfolio.blogspot.com/2009/02/twisted-prince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