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w

  我是一個很愛捐血的少女 (少婦?),每次看到捐血車如果情況允許我就會去捐血。通常大家都會說大概三個月才捐一次,不然怕體虛,但在我可以的狀況下,大概都兩個月捐一次,因為我深信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而且我很喜歡看到血泊泊泊的順著塑膠管流進血袋裡的感覺!這時候就會覺得哇喔人體的構造實在是太奧妙!太酷了啦!(我會被說哩金變態  我知道 )

  前幾天我本來想要捐血,就在要上捐血車之前我忽然想到我那個來,於是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可怕經驗(我照鏡子就可怕了我知道 但不是這個經驗)。


  幾年前還是熱血大學生的我一樣十分熱愛捐血這個活動,當時天氣很熱,不知道為何也有很多人要捐血所以必須排隊,好不容易大概等了快要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上了捐血車之後 護士小姐問了例行問題,邊問也邊刺了一下我的手指頭驗了一下血。當全部的問題問完,我躺在捐血位子上,護士小姐準備插針進手臂的前一刻她問我 : 現在不是生理期吧?

  我傻眼,因為我完完全全的忘了我那個來!此時真的很尷尬,但那麼多步驟都做了,我心想如果就這樣說我那個來不能捐了那豈不是浪費了大家的時間(而且有點糗)?捐了應該也不會怎樣吧!於是乎我說沒有。

  我還記得那天是生理期第一天

  捐完血之後也沒什麼異狀,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當天晚上我的小紅就掰掰了,停了!身體沒異狀,可是生理期只來一天,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而且一停停了四個月簡直可怕!!還因為經期亂掉,荷爾蒙失調所以還變胖四公斤 (這個比較可怕),自從那次之後我每次要捐血之前都會想一下我是不是那個來,畢竟現在少女已經快要變少婦,禁不起這些腥風血雨了 (又亂用我知道)。


  以上跟大家共勉之。

  但我想應該只有我會如此白痴忘記吧?但沒關係,還是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生理期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