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r
  這個遊戲對於扭蛋狂的人兒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不用付錢就可以扭蛋,不過當然需要時間來換取金錢。不過這個遊戲也不會讓你等太久,十分鐘就可以有一枚幣,可以投錢扭蛋。
  這個扭蛋機有五種類別的蒐集,分別是


物品1x16種  
物品2x12種  
節奏系列x12種  
機器人組裝x10個身體部位
玩具類x5

u8yt
  最好玩的是節奏系列,畫得很有質感很有非洲的風格。加上我目前蒐集到節奏系列的兩個都是鼓聲但是是不同的鼓聲,按圖可以播放節奏,可以兩個一起播放。我想如果集到全部應該會是一段很棒的節奏鼓聲(或音樂,我還在探索中)!

  物品系列畫的很可愛,但目前還沒有發現可以有什麼額外的動作,不知道如果集滿會不會有什麼小故事連結,演一齣話劇給你看之類(我希望啦)。

  機器人感覺很好集,除了頭部之外我已經都集到,希望集滿之後機器人可以跳舞給我看。不過如果只跳舞真的是老梗,希望我集滿之後機器人跳舞跳到一半忽然自己爆炸,或是飛走,然後沒了你必須再集一次 XD。

  玩具類目前是最難扭到的,因為我還沒扭到哈,所以無法跟大家報告~

  目前我大概扭到15個,有幾個是重複的,但是重複性不會太高。但也很可能是因為我剛玩集到的還沒有太多,所以感覺不會重複。

  這個遊戲畫的真的很可愛,又剛好我是個扭蛋狂 (近幾年比較收斂),加上你可以用手指去轉那個手把,好像真的在扭一樣XD,掉下來的扭蛋也會有咖啦一聲讓你有一點快感。

u7ik
  真實扭蛋雖然有種快感但畢竟傷荷包,所以沒錢的時候玩虛擬扭蛋就好XDD。推薦給沒錢又愛扭,想扭又沒錢的捧優們~

最後附上程式下載網頁: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toycapsule/id376517567?mt=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app 扭蛋 遊戲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