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5
  6月26號這一天是拍婚紗照的日子,所以早早就要起來去婚紗公司梳妝打扮,拍照說明書(這什麼說明書阿) 上有說拍照的美女(好啦美女兩個字是我自己加的)前一天不可以喝太多水以免臉部以及眼睛水腫。這對整個身體都已經腫了的我來說那簡直是可怕,所以當然要牢記在心並且遵守。

  於是前一晚我簡直沒吃而且也不敢喝太多水,導致我隔天早上肚子餓翻天!所以只好買了一個早餐店的土司夾火腿蛋加起司 (肥死),因為土司夾火腿蛋加起司已經有胖了,可是我的口很渴又不能喝甜的飲料(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敢喝飲料了哭哭),所以這時候我看到波蜜然後我正要拿起來買下去的時候又看到一個什麼波蜜so低卡!我心想到底有多低卡啦?然後一看上面寫著76大卡一瓶!!這讓我簡直義不容辭(成語亂用)買下去。

  已經狼吞虎嚥完早餐的我就邊讓化妝師幫我化妝邊喝,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像原本波蜜果菜汁那麼甜所以一邊喝我一邊覺得我的身體輕盈了 (誇張派)! 加上包裝上畫了一堆蔬菜水果這讓肉食主義如獅子的我覺得有點開心~以後應該還會買但冰冰的比較好喝。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大吃大喝 (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婚紗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