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jhgfdse
  如果你是愛看港片的人兒們你應該看過這部戲,畢竟第四台很常播(尤其是龍祥電影台,順便問一下為何龍祥電影台很喜歡改名字?之前改成LS time現在好像又改了叫做龍祥時代)。這部戲的年紀跟我一樣大,但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好像是國小~
  最後賞巴掌以及在街上大吵最後擁吻的那幾段對當時的我來說衝擊有點大,當時還小的我覺得男主角黑金剛好噁心好煩,還把鈴鐺刺在身上,一直逼肉粽(戲中女主角)喜歡上自己,好噁的一部片!

yu6
  現在想想小時後真的好單純可愛(我是說內心不是長相),大人世界的情情愛愛好怪。長大了一點之後每次看的感覺都會有點不一樣。國中時期覺得就是要這樣愛阿熱辣辣翻天覆地的火花砰!現在想想也很蠢。

  鄭浩南也演過很多戲,不過大部分的腳色都是演壞人,可能是眼神比較邪,連耍浪漫的時候的表情也比較猥褻,譬如底下這張:

jhgfd
  他所演的電影中壞人以及變態的腳色都演的很傳神,最讓人知道的一部應該是跟邱淑貞演的那部"邱若男 我xx你!!!",還有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那就是我司徒浩南!(的確現實生活中他真的是浩南啊 ~)不過他演的《救命宣言》很可愛,我很喜歡。

  回到這部電影。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幕是互甩巴掌那邊,我沒有料到他會甩回女方巴掌,每次看都會忘記,每次看都會覺得驚奇!尤其是阿美瘋狂賞巴掌那部份看了都覺得痛!最喜歡的部分是他們在船上開始曖昧的時候,當然大家最記得的台詞就是「掛個鈴鐺可愛點」。

fghj6

mgfyr
以及  我已經上另外一條船啦!!

 

dwqq
  還有弱雞未婚夫的下訂金:「阿美阿美,不要讓他下訂金阿~~~」 XD

  其實我覺得後面的點讓我有點不懂,畢竟最後黑金剛變的有點偏激了,在路上這樣大吵,在大庭廣眾上強吻,還當眾跟非禮阿美的人打架還被打破了頭怎麼阿美忽然就這樣接受他了?可能後來阿美看到他把鈴鐺刺在身上覺得很感動?不合邏輯啊沒道理(愛一個人有理由嗎?有嗎?沒有嗎?)

  阿美: 「可是我不要做肉粽(台語)~ 我不要做肉粽!」端午剛過,好應景!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