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he
  現在來正式說說我夢想中的婚禮。我夢想中的婚禮不是像一般女生要的那種浪漫婚禮,感人氣氛那種,而是幽默風趣,冒險一百的那種才適合我。
  我的簡直不可能構想是:現場全部黑暗忽然歌劇魅影的前奏播出!登~登登等登等~然後這時忽然有一個斯啪賴打在璽身上,璽穿著燕尾服,臉上戴著歌劇魅影面具在前方舞台等著我(出盡鋒頭了你)!

u7 
  然後我吊鋼絲 (也就是吊威牙) 從會場另一邊飛出來,穿著忍者樣式但是是緊身衣(羞),手裡拿著劍然後降落地面的瞬間我把緊身衣扯開,衣服隨著鋼絲順便抽走,裡面浮現的 (不是裸體)是穿好的新娘禮服 (始終落入了俗套)。

e42
  璽拿著西洋劍跟我比試,最後當然他輸,西洋劍被我打掉,然後說:「既然被你打敗,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然後跪下來從衣服中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裡面是戒指。

  什麼鬼!

  我知道很多人看完會罵我白痴,但這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婚禮,是不是既莊重,又不失風趣(大家記不記得這句話是國中國文亦莊亦諧的註釋)?

  但因為這是不可能的版本,所以來個比較有可能的。一樣是一片漆黑,一樣是歌劇魅影的音樂出現,忽然從大門口有絲啪賴是我穿著新娘服跑出來很驚慌!然後有一個臨時演員追著我要殺我 (誰不想殺我)。然後忽然另一邊也有絲啪賴是璽站在那邊,拿著劍 (我腦子充滿著打打殺殺)跟臨時演員決一死戰  (我豈不是剋慄濕叮)。

hjr4
  豈不是老梗的英雄救美戲碼!! 忽然發現我真的落入了俗套。其實我有跟月亮小姐(也就是我老木)提過這個構想,但她說我有毛病。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