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e
  這個遊戲其實就是幾乎眾所皆知的紙牌接龍。我還記得好久好久以前當時年紀還小,線上遊戲或是電腦遊戲還沒像現在這樣發達多元的時候,每台電腦裡都只有一些基本簡單的遊戲

譬如傷心小站 (這個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玩 T口T )踩地雷 ,好一點的電腦還有彈珠台,然後當然就是每台電腦必備的接龍了。

dghjt 
  這款遊戲幾乎和電腦的接龍一模一樣 ,一樣可以選紙牌花色,還可以選背景顏色。也可以使用你IPOD系列產品中的圖片照片來當桌面。

  而遊戲選向也更多了,有下列幾種模式:

-一張牌 無限次數重新看牌
-三張牌 無限次數重新看牌
-一張牌 三次重新看牌機會
-一張牌 不可重複重新看牌
-一張牌 拉斯維加斯規則
-三張牌 拉斯維加斯規則

  這些模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其實我不是太了解拉斯維加斯規則,實際玩過之後發現 一開始的分數是負的,而且分數也比較難得到,牌也沒那麼容易接。 查了一下發現拉斯維加斯式的模式好像就是不想讓你太容易贏,難度是比較高的,運氣之外還要有技巧。

  這個遊戲很可愛,在你成功接龍之後他會發出一個聲音"yaaaahooooooouuu~~" 來慶祝你成功,同時所有的花色都會飛出來排成讚美的字,每次出來的字還都會不一樣。

tyuil
  還有一個排行榜,如果有上榜就可以輸入名字還有國籍,到時候看到一整個排行榜都是自己的名字心情會很好 XDD

  這個遊戲真的是很老很老了,不過很耐玩道是真的。不然也不會變成每台電腦的內建遊戲,等公車捷運等遲到的朋友的時候這個遊戲都可以默默的陪伴你,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張牌會不會讓你後悔剛剛你出了那一張(我又言重了因為其實有UNDO模式,可以起手有回而且一樣大丈夫!在此附上大丈夫一張)

ds4

推薦給喜歡穩定的生活以及老梗又不失風趣的捧優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龍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