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45

  這個小遊戲我在大學的某一時期玩的很瘋狂,這是要用鍵盤來玩樂的小遊戲,在我的網誌右下方也有,只是要提醒大家這個遊戲不適用於筆記型電腦,因為他的遊戲和玩法是對應數字鍵,那種3x3鍵盤(如下圖)

io9  
  筆記型電腦其實也是可以玩只是你會錯亂,如果你不會錯亂那我就要對你豎起大拇哥你一百分!!

  玩法是對應數字鍵來打裡面的獨眼人,打完獨眼人之後有時候會出現一粒圓圓的小東西那個要吃,怎麼吃呢?就是再打一次!

542
  綠色獨眼人只要打一次就會歪歪,紅色獨眼人要打兩次。獨眼人如果拿個刺刺的圓球武器(我忘記這種武器叫什麼)揮舞的時候你打他也沒用,所以要等他揮完再打。

tw3
  有時候也會出現一個像眼睛(其實我覺得像帳棚XD)的東西,他會擾亂你視聽。譬如在數字鍵5的位置可是眼睛上寫的是6,那你就要打6。就很像一個遊戲色卡上是黃色但上面寫著紅色,你要唸出來色卡上的顏色是什麼。總而言之就是擾亂軍心 (哪來的軍)

  剛剛說的圓圓小東西集多一點之後可以去商店買命,或是其他武器之類。

we21
  我記得這個遊戲的關卡很多,就是一關一關破上去。我週遭還沒有聽過有誰全破過,畢竟玩到最後你的手指簡直要打結了。

  如果此刻我用的不是筆記型電腦,又或者我有外接大鍵盤那我應該會玩到廢寢忘食了 (一向是個誇張派)。其實我前幾天差一點想買外接鍵盤就為了這個遊戲 (不愧是誇張派)!

  大家可以立刻在我網誌右下角,或是到遊戲網頁玩玩看:http://www.eyezmaze.com/tontie/v1/index.html。有數字區鍵盤的真的更該玩,試一試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tie 小遊戲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