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f6 regf
  這部片也是有點年代久遠,印象中總共有兩集。第一集是在1996年出品的,上網看了一下有另一個 Jack Frost不過看起來是個溫馨小品 (如下圖),所以如果是以英文片名去租片的人兒請不要租錯了。

78t
  回到鬼娃殺陣這部電影,這是我在小時候看的,電影的內容是在描述一個連續殺人犯在執行死刑的途中出了車禍,當場死亡。可是他的血融入雪地然後產生了怪變化 (豈不是跟恰吉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自從這件事之後陣上居民一直被殺都死的很慘。案發現場都有雪水痕跡,然後引發了一連串的事情。

  這個梗算是鬼魂進入物品的老梗之一,但也不算太老梗畢竟不是娃娃之類的物品而是逗趣的雪人。

  可能因為是雪人的關係,所以觀感上看來並不是太可怕,再加上台灣只有高山才會下雪平常時在路上是看不到雪的,所以並不是特別的有所感觸。我有國外的朋友他小時候看完這部片很害怕,畢竟家門口就是雪地。如果台灣要拍這部片應該會將鬼魂注入稻草人裡,像最近麥香廣告的那個 我就有點害怕(抖)。

'u65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雪人看到一個女生在洗澡有了邪念,所以想要強暴她。但雪人沒有小雞雞所以創意一百的,把鼻子上的胡蘿蔔拿起來放到.....然後就開始了XDDDD

42
  這段的力道之大期間內是以滑行的模式進行的!然後這個女生好像還死掉了 (好慘)。這讓當時幼小心靈的我 (又來了)受到極大的震撼(我的文章也一直老梗),但是我又不得不說鼻子的那個部分真是創意一百!

  裡面還有很多像是幕像是拿吹風機當成槍攻擊雪人之類的點(雪人怕熱咩)都蠻不錯的。
ti7

  推薦給不想看浪漫喜劇,但想看喜劇,又或是想看恐怖片又不想太恐怖的捧優們 :)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血腥虐殺電影推薦:
♫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2008)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 大劊人心Funny Games(這部看完會不爽) 
♫ 驚聲尖叫4 Scream 4 
♫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這部可以說是恐怖喜劇)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這部不舒服)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這部更不舒服) 
♫ 顫慄 Haute Tension(經典一定要看) 
♫ 鮮胎活剝 inside(這部好痛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娃殺陣 雪人 恐怖片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