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36
  這款遊戲是我很久以前就已經下載了,大概是我的iTouch一入手後就去下載了這個遊戲。但是當初一直放著沒去玩,直到前一陣子心血來潮想看看這是什麼遊戲,一玩之後才發現這不是我孩童時期耍自閉時最喜歡的遊戲嗎?!!就是那個把撲克牌小心的立起來,讓兩張牌與桌子或地面成一個等邊三角形,然後有了至少兩組三角形之後在往上蓋一張牌成為第二層的地基,然後層層疊疊得越高越過癮的那個遊戲(這個梗好像前一篇文章用過了)!

  還記得小時候一個人在家很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我都會拿撲克牌來這樣玩,有時候最高紀錄可以疊三層總共18個塔!但疊完之後沒人可以一起分享很空虛。我不說了再說我就要哭了 (其實也還好)。
 
  這個遊戲的玩法一樣不同的是你是用手指頭,如果一次兩根手指頭去碰牌,牌就會呈現立起來的狀態。如果你只用一根手指頭那牌就會是平面,為的是讓你將那平面牌當作每次往上疊的基地(我表達能力太爛,看圖解會比較清楚)。

k,8
  不過我覺得這個比現實中的疊撲克還難,因為用的是兩個手指頭控制,有時會尿急手殘抖了一下就全軍覆沒(還是只有我弱雞一隻才這樣? )!不過幸好他有一個undo模式,如果因為一牌之差倒光光,可以把上一次的步驟重來一次好貼心啊~

  這個遊戲很殺時間,適合等人等車等飛機的時候玩,但是要小心當你手殘抖了一下全軍覆沒的時候可能會罵髒話,要注意一下旁邊有沒有其他人,否則開心了短暫的時光卻輸了氣質就得不嘗失了。總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遊戲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