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4
  這部片真的是爽片看了很過癮!不過畢竟是從影集翻拍過來,要把影集濃縮成電影勢必會比較緊湊。尤其是一開始讓我有種:什麼?也跳太快了吧?是剪接的問題嗎??但大致上來說 人物交代的都還算蠻清楚的,如果沒看過影集的人應該也會了解裡面的人物關係。比較一下影集版本和電影版本的腳色外型差別其實不大,找來演電影的都蠻像的啊(如下圖)

34rfeg

trds3
  回到電影部分,裡面的四個角色我覺得各有千秋演得都很好!我最喜歡的是哮狼,因為實在太逗趣!尤其是一開始介紹他的那幕被彈出去的畫面XD。小白個人覺得很適合,是最近越來越紅的Bradley Cooper飾演。泥巴很有男人味又足智多謀。而怪頭有情有義又感覺很憨厚很可愛,尤其是拿假護照闖關的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看電影的期間我腦海中一直浮現Kick ass特攻聯盟裡面的那首Omen,就是kick ass在街上跟人打架(或者應該說被打)的那段音樂。

  我覺得A team跟鋼鐵人2一樣是爽片,但是爽片的點不一樣,鋼鐵人2的爽是會起雞皮哥搭的那種 (賽車場對決那幕我愛翻了)

rtgn
  不過天龍特攻隊的爽是爆破、還有周詳計畫以及飛機之間戰鬥、還有太酷怎麼會計畫的如此周詳什麼都算到了我的豆腐腦真的無法知道下一步是要幹麻還有要怎麼解決的那種爽!!

  在電影整個字幕都跑完之後有隱藏劇情,昨天看電影大家幾乎都走光光了大概只剩下五組人在等,而且邊等我還邊問璽:真的會有劇情嗎我怎麼覺得我們很像傻子?所以在這裡我要謝謝PTT電影版!讓我知道後面還有劇情!不過這可能要有看過影集的人才會知道其中的好玩關聯~

 

=以下有雷  雷翻天 還沒看過這部片的人請斟酌要不要繼續閱讀=


  跟影集比起來電影比較暴力,死的人也比較多(影集好像幾乎沒有人死?)也因為這樣在最後電影字幕整個結束的隱藏劇情中只有兩個影集的腳色加入,分別是小白以及哮狼。影集的怪頭沒有加入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這部電影太暴力所以他不想參與演出,而泥巴則是因為年紀大了已經過世了。

  裡面的爆破場面真的很多很多,要去大螢幕看才會有感覺!還有小白以及前女友的感情戲真是熱辣辣~

  快要尾聲泥巴跟林區的鬥智最後貨櫃拉起的那幕讓我想到怪獸電力公司老闆被抓包的那場鏡頭。

r6

dyuy

   A team跟大眼仔和毛怪一樣,都是聰明一百!


  總之喜歡看耍帥跟爆破、還有鬥智鬥勇電影的捧幽們我推薦這一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龍特攻隊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