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55
  洗完頭髮後一定要吹乾!你看這張照片裡的這個小女生(小妖?)在遊艇上她的頭髮被風吹得有多乾!

  從小我洗完頭我老木就會逼我把頭髮吹乾,但因為我反骨叛逆,越逼我就越不愛吹乾,加上因為我小時候幾乎都是短髮造型居多,所以吹不吹乾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重要(刺蝟頭跟龐克頭我都剪過,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但是近年來因為女大十八變(?),以前簡直是人妖的我難免會想要一點女人味,開始留起了長髮,我老公是長髮控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所以我只能一直維持我的長髮造型。一直以來都沒有吹乾頭髮習慣的我在留了長髮後的這幾年也依然我行我素,濕搭搭的頭髮就用毛巾包著而已讓它自已變乾,因為我相信自然就是美 (吐了)。

  但是近幾個月來我發現我開始有偏頭痛,尤其是在讓頭髮自然乾的時間。我才24歲又11個月(不就25)就已經偏頭痛了,往後的日子怎麼辦?而且我去剪頭髮的時候設計師發現我的頭皮很敏感很容易紅腫,設計師立刻慧眼識英雄(我知道我成語亂用對不起)問我是不是洗完頭髮都不吹乾的?這會造成我的頭皮敏感而且以後會容易有頭皮屑。

  我不想要成為一個只要南風天濕氣太重的時候就頭痛的女子,所以我以後都要開始乖乖吹頭髮了。

  以上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頭髮 偏頭痛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