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fghj
  這款小遊戲我會注意到它是因為畫風很逗趣,開始玩之後發現也太可愛了吧!每個方塊的臉還會隨著有沒有被擺放成功而做表情變化,手指碰著方塊移動的時候方塊的表情也會變!如果放的不好掉下來了它們還會哭臉或生氣。

43
  來說一下遊戲規則。底下有一個平台會隨著你玩的難度高低而變的平坦或是傾斜,甚至變成圓滑表面,讓你連放基礎方塊上去都很難平衡。接著就是要一塊一塊的把各種不同形狀的方塊疊高,就像疊疊樂一樣,層層疊疊得越高越過癮(好像五百年前的廣告詞了)。但注意要在時間內達到指定的高度,否則就算你疊得再穩也算輸。

  所以這個遊戲要快狠準,不可以有一絲猶豫或婦人之仁 (扯遠了)。

  加上這個遊戲有平衡設計,也就是說你手中的iphone就是裡面的世界,你哭世界跟著你哭,你笑世界也跟著你笑(誇張派)。我的意思是當你把手機傾斜,裡面的世界就會跟著傾斜,你堆的層層疊方塊也會倒塌。

ew4
  所以有時候當你的方塊已經搖搖欲墜,往兩邊倒時你就可以將手機往反方向的位置傾斜,方塊就會被拉一點回來。

  每一關卡有三次方塊可以掉下來的機會,所以如果有超過三個方塊掉下來也算輸,只有金蛋掉下來不算在三次以內。不過金蛋放進去層層疊中也只是分數比較高而已,可是卻會害你的方塊塔變的歪勾起剉。所以每次只要金蛋一下來我就會立刻丟掉,拜託誰稀罕啊(脾氣不好)!

  因為這個遊戲難度在越後面的關卡就越來越難了(廢話)所以我還沒有全破,總共有九關好像還有最後一關是大師關,我目前只玩到第七關而且我每次輸了都拿璽出氣,因為太不爽了一直垮下來,方塊塔而已又不是倫敦鐵塔 (爛死了的梗)。

  呼籲,脾氣不好、沒耐心以及孕婦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適合玩這個遊戲,畢竟為了遊戲而動了胎氣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遊戲 蘋果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