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jhgdfs
  玉米真的超肥。(玉米表示:靠你才肥啦居歪!)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很肥,雖然現在還是肥仔一個,但比起國高中那時候現在的我簡直是天仙(吐了),當然那時候也會有想要減肥的衝動,只不過跟我老木一起住,一般來說市面上的老木都會逼小孩吃很多東西,到底有多怕我餓?我都肥成那樣了應該要阻止我吧(老木表示:怪我囉?)!

  記得國中時期某一個禮拜我太想減肥,於是我跟我老木說晚餐我不要吃飯因為飯很肥,我也不要吃肉肉很肥,我只想吃蔬菜就好了。

  我老木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說:「蔬菜?!好阿太棒了!媽咪今天去市場玉米大特價,我買了好多好甜喔!」

  我問玉米算蔬菜嗎?我老木說:「當然啊!玉米耶!你沒看到生菜沙拉裡面都有放玉米,當然是蔬菜~」

  當時年少無知(或者應該是白痴)的我就相信了老木說的話,當天晚上吃了三大根玉米,因為也真的是很甜很好吃。吃了三大根不飽也難,肚子很飽之餘我心想天阿賺到!那麼好吃那麼飽,而且是蔬菜不會變胖我要天天吃!!現在回想起來我賺到的不是好運是一堆肥油。

  於是我真的天天吃,我媽看我那麼愛就天天買,天天買我就天天吃,我天天吃她就天天買,一連吃了快一個禮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體重計爆炸了。

  剛開始量的時候我很害怕,以為有鬼鬼在我身上,因為多了四公斤!四公斤耶,四公斤!! (要講幾遍)

  我也沒吃什麼!為何會胖四公斤?而且是在一個禮拜內!沮喪的我冷靜了思考了一下,我想到原因應該是玉米,我忘了我當時問了哪個智者,那個智者告訴我:「玉米超肥,美國畜牧業養豬養牛從西邊就一路餵玉米,餵到東邊就肥了可以賣了。」

erty6

  然後我就哭了,我說真的,就真的哭了。

  哭點一是一個禮拜內胖了四公斤。哭點二是我的親生母親整我。

  如果想知道更多認真的有根據的玉米超肥資訊,其實可以在搜尋引擎上打「玉米餵」你就會看到一堆可怕的結果。譬如連線上翻譯corn的例句都是:



retyuuy



  多可怕!但玉米真的好好吃喔~

 

PS 其實是因為剛剛吃了一根玉米所以我已矛盾的心情打了這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米 包穀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