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rerrr
  這真的是個經典一百的小遊戲PAC-MAN,萬年經典款,經典到Google之前把它放在搜尋引擎之上讓大家玩樂 (下圖為法國的google)。

utfhg

   只可惜我每次玩這個遊戲都不會超過十分鐘,因為一直死太氣了(脾氣不好)!每次看到長得像水母的鬼鬼一直追著我跑我就很緊張,一緊張我手就快要抽筋,一抽筋鬼鬼就碰到我,鬼鬼一碰到我我就死了。

  由於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加上iphone版的是以手指操控,對我而言真的是喜上加喜,雪上加霜 (兩個可以一起用嗎?)!有時候玩到後來我都發怒了很大力的戳螢幕,璽都會說不要戳了,你以為戳那麼大力就真的可以用手碰到裡面的鬼鬼嗎?!

sewrt
  遊戲規則簡直不必我多說,相信大家都比我強很多。就是吃跟自己身體一樣的黃色點點,當你吃到水果的時候五顏六色的水母鬼鬼就會都變成藍色,這時候你不用怕鬼鬼,鬼鬼會怕你!但要小心有時間限制而且很快,幾乎每一次我都算錯時間。我正要吃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反過來吃我了簡直黑吃黑!

wetyu
  總之我每次玩這遊戲都會火大,但每每看到可愛的黃色精靈在跟我說哈囉 (自以為)就會想說好啦好啦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cman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