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
  之前和璽里爾去香港吃了一道叫做烤蘑菇的菜,盤中大約有五個小型蘑菇、兩個大的,其他都是小圓麵包(如上圖)。

  這一道菜要八十港幣也就是台幣330左右,是蠻好吃的啦只是邊吃心裡邊覺得才七八顆蘑菇加上一些麵包就要這麼貴耶,所以心裡有了想自己做的念頭。做出來後味道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只要用家裡的小烤箱就可以了喔!需要材料有:

蘑菇(你要幾顆就準備幾顆)
披薩用起司
大蒜
橄欖油

做法:
1.先把大蒜切成末,把橄欖油兩匙加入鍋裡燒熱
2.油熱後加入大蒜末,煎到香味出來(不要到焦)之後關火
3.把磨菇們放烤盤上,將煎好的蒜末用湯匙加入磨菇的凹槽
4.將披薩用起司放在蘑菇上,再放入烤箱烤十分鐘左右


  好了完成!有沒有很簡單?我自己的完成品是沒有豪華跟漂亮的擺盤啦XDD,雖然賣相不好但是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喔!

dfghjikl
  這次我沒有做醬汁,光是這樣就好好吃了!尤其是剛烤出來的時候那個蒜香魅力無法擋!一口一個咬下去就有磨菇的汁,還有煎過的蒜末以及有蒜香的橄欖油香味!加上起司 噢噢噢噢噢噢~小當家劉昂星的龍都升天了。

  在做這道菜的時候我們人在深圳,那邊的磨菇好便宜,一袋才4RMB折合台幣是大約20,所以真的是吃的很過癮啊!做法超簡單的又好吃,大大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