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hh
  這個遊戲是我在非屎不可的第一個遊戲。玩得厲害的極盛時期是在去年四到七月,那時候玩到連電視廣告上出現向日葵我就想要harvest,在超市看到蔬菜水果我就會想要賣出,看到花我就想種在我的農場!

edf
  這個遊戲還可以線上互動,你可以跟世界各國你不認識的人一起玩。去市集可以hire someone在你的農場工作,農作物可以賣比較高價錢。而且幫你收成的人可以拿到百分之我忘記多少的工資,總之是一個幫人幫己的好方法。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幫還是不幫,幫當然就可以賺錢囉~

 

;jh
  有一次我真的超白痴,有一個加州的老奶奶他說他的作物在兩小時後會OK,那是一大片超級大片的南瓜園!收成之後的利益真是不得了!對當時才剛開始玩的新手如我幫助會很大。他問我可不可以等兩個小時,因為他要去接小孩。我說好我等你。

  但因為時差的關係那時在台灣已經深夜三點,我就活生生的等了兩個小時相信他會回來,結果他沒有!清晨五點了我好累,又覺得自己像白痴於是就哭了哈哈哈哈哈。

  璽那時候在熟睡中被我嚇醒,問我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我告訴他原因,他聽完後大笑!而且是笑翻天說我的腦袋真的是不知道裝什麼哭屁好可愛(想必此時大家又吐一地)!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認清了一件事,就是遊戲不必太認真(其實還是很認真,一點都沒學到教訓),然後我就再也不幫人harvest了!

  好爛的故事。


  好吧我來介紹一下裡面的一些物件及設備~

uytr
  農場當然就是有動物,但是這款遊戲並不是以動物為主而是以農作為主。動物來說,farmtown 的動物能做很多事情,譬如吃東西、睡覺、跑、還有該該叫,而且不會只向著一邊。farm ville反之。farm town有樹有花,當然也有一塊塊的田地,有將近50種的作物可以選擇。你可以選擇作物收成的時間長短,譬如說你今天要出遠門可以選四天才收成的,然後就有八天的時間可以不用理會它。但是要記得譬如說四天期的作物就要在四天內收成不然會枯掉就哭哭了。

ohg
  還有池塘和河流可以放,之前河流只是好看用,現在河流池塘等只要是有水的地方還可以釣魚調螃蟹!而且魚的種類還很多,我現在至少釣過六種魚類。

op
  以前很多設備都是觀賞用沒有實際價值,可是現在的設備可以將你種好的小麥可以放到磨坊變成麵粉,你種的青椒或是蔬菜類可以收成,加上小麥麵粉之後在PIZZA店做披薩!!

  加上等級升級後農場可變越來越大,所以你在裝潢農場設計上必須考慮到以後,和真實的世界很像!越來越賺錢之後地越買越大,一開始的擺設會影響以後擴大經營的方式,這些都要考慮進去。
我的地已經是最大規模了,最大規模之後無法再擴建,還可以另外買地規劃你的新農場!

  不過farm town沒有所謂任務的執行以及獎勵,對於很多著迷於破任務的人兒來說可能就有點可惜。但如果你只是想要輕輕鬆鬆的打造自己夢想王國的人,或是玩遊戲的朋友不多,沒有朋友可以送禮物,或是點擊幫忙之類的人,那這款就很適合你!因為沒有什麼限量或是要朋友幫忙一堆的東西。

  這款遊戲我覺得介面以及速度比Farm Ville 好很多,只是Farm Ville畫質比較得台灣人喜愛因為比較可愛,不過兩款遊戲都是可以讓玩家可以一圓打造自己夢想王國的夢!而且你可以去市集賣你的作物,以及雇用真實的陌生人來你的農場harvest或是plow,會讓你感覺這比較像是真的世界,你在市集別人也可以hire你,你就可以去看對方的農場怎麼佈置,從中可以發現大家真是創意一百!

kjhgf
  我就有看過有人利用視覺差用石頭步道加上樹叢來建造看起來像高塔的設計超酷!!!

  說了一堆,沒有玩過的人兒可以去試試看。但記住請不要沉迷(像我去年一樣沉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心農場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