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ffff
  法國的麥當當好好吃!真的好好吃!沾薯條的不只是有番茄醬還有酸白醬,這個酸白醬真的是打到我的心坎兒裡啊~
  還有法國麥當當有一個big tasty 也是好吃到我想哭(誇張派)!

  英國的漢堡王也是我的愛,想當年在英國什麼食物都貴不啦幾,那時候漢堡王真是我的愛!算是食物裡面便宜的而且份量又一百!我記得華堡比我的手完全張開還要大我有拍下來,但照片不知道跑到哪,找不到了歪歪(那說屁)。

  最近在台灣打廣告打的很兇的"牛肉味好濃喔,起司味好濃喔"買來吃之後發現真的是都蠻濃的。璽是一個難得喜歡麥當當的法國男子,他最喜歡大麥克,我也是!

  麥當當新出的(其實也不是太新)三層牛肉堡真是好美味~因為牛肉味跟起司味真的都好濃喔!每次打開看到起司已經融化跟牛肉片已經纏綿在一起我就覺得好幸福,不過同時也擔心卡洛里。不過俗語說的好,怕胖就不要吃  (哪有這句俗語),都已經吃麥當當了還怕什麼胖!所以大家在吃起司味跟牛肉味好濃的三層牛肉堡的時候就不要計較了~

  接著說到犇牛堡,漢堡王 一直是速食店中我的最愛,台灣的華堡也算大(有越來越小的趨勢)但比英國的小了一咪。

  最近廣告說犇牛堡可以蓋到七層,我們決定要去嘗試看看!大家不要急,我只會咬一口,其他璽都會吃掉。少在那邊趁機想要罵我當新娘的人還不快減肥吃個屁之類的話!

  蓋一層加20,會多一層牛肉片兩片培根一片起司,這樣看來好像蠻划算的。所以加到七層就是加140,所以到時候一個犇牛堡套餐下來會花將近300有一點兒奢侈。

lkj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