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f
  我只能說這部實在是amazing!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史變態,最愛看血腥虐殺之類看了會痛會想吐的電影,就如同之前我所說的我對人肉麵線很有興趣諸如此類的話語。這部片本來期待不太高,但看完後真是讓我喜愛。

  用剪刀剪開肚皮(還不是用劃開的喔是用剪開感覺更痛),而且是從肚臍下手,剪刀插進去之後再把肉剪開!這是我看了覺得有點不舒服但又很過癮的一段!也是這部戲裡面我覺得最痛的。看到這的時候璽以經在旁邊把視線轉移,同時跟我說以後我生寶寶的時候抱歉不能在旁邊陪我,他決定要在病房外等待了。我問那小孩的臍帶你不剪了嗎?之前不是說你要剪?他回說不要了我很抱歉BB我只能在外面等你,不然我會昏倒在裡面!醫生很忙要照顧你了,不能再照顧我。

   真是弱雞一隻啊!

 

erww
  整部戲在剪開肚皮之前我邊罵邊看,不得不說裡面的殺人手法很棒,蠻痛的又殘忍。但是被殺的大家也太白痴了吧!一度讓我不想看的一個部分是女主角居然不小心殺了自己媽媽!因為他以為媽媽是那個殺手,直接把一個長長的尖管子就活生生的刺進媽媽的脖子,然後媽媽就噴血了,我想此時媽媽應該一邊覺得脖子很痛一邊心痛,想說聖誕夜我女兒殺我之類的。這個部分我跟璽罵翻天!覺得也太智障下手也太快了吧笨史了之類。

   忘了說一下這部片背景。背景是在聖誕夜,女主角跟老公在四個月前出了車禍,老公史了 (好可年),剩下女主角跟腹中胎兒,因為這樣所以女主角變得有點陰沉,聖誕夜也不想要跟媽媽過。

rw3w3
  裡面我覺得死的最痛的是女主角的總編老闆,尤其是被剪刀戳雞雞,鮮血瘋狂的撲玆撲玆噴出來好像巧克力噴泉那樣。然後頭再被蓋上抱枕,被剪刀戳阿戳的猛刺臉。

  另一個邊看邊罵的部分就是裡面的警察可能都是吃屎長大,(無意冒犯法國其他真正的員警我是單指戲裡面)很容易就被殺死了,雖然他們也都是好人而且盡忠職守,但是真的很笨。

  兇器方面裡面很常出現毛線針,一下子捅進眼睛或是脖子啦腦門之類的,為何不從耳朵捅?我覺得這會比眼睛脖子之類的老梗還要痛。另一個兇器剪刀就是拿來戳戳戳,戳進額頭眼睛,劃開喉嚨之類,這些就不贅述。

  最後就是嬰兒被拿出來了,可是好像是死胎。女主角也歪歪但兇手還在,原來兇手就是當初車禍的另一方,當時兇手也懷孕了,但因為車禍所以小孩沒了。然後算是發了瘋要來拿女主角的肚中嬰兒。我覺得蠻居歪的是女主角的老公也在車禍中屎了阿,雖然不能說是互不相欠啦但覺得女主角真的有夠雖 (女主角的編輯老闆更雖)。

rt2
  還有一幕 女主角拿毛線針想自殺(後來有網友指證說那不是自殺而是要呼吸啦XDDD恕我愚昧)所以插進自己的喉嚨,血撲撲撲的留出來很逼真!然後他忽然又不想死了所以拿膠帶把喉嚨的洞封起來的那段讓璽抓狂了,他說這是什麼好噁好痛我不看了。

  總之這部戲 我很喜歡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血腥虐殺電影推薦:
♫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2008)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 大劊人心Funny Games(這部看完會不爽) 
♫ 驚聲尖叫4 Scream 4 
♫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這部可以說是恐怖喜劇)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這部不舒服)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這部更不舒服) 
♫ 顫慄 Haute Tension(經典一定要看) 
♫ 鮮胎活剝 inside(這部好痛我愛)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