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璽氏王朝還在繼續,前陣子看了一下好久沒用的噗浪上看到噗友寫說發現璽氏王朝的進度在好以前XDDD,安寶都已經一歲了,這篇的進度還是蕾寶一歲半的時候,沒有錯(到底每次都在跟誰對話),因為這系列就是如果沒東西PO的時候拿來墊底的哈哈哈哈,不過也是記錄一下生活啦,畢竟臉書上太多有的沒的了,統整一下變成一系列對於分類狂來說是一件很爽的事XD。

 

#64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71184346233430/?type=3&theater
天氣那麼好是一定要去踏青的阿!蕾寶已經一歲半了還不自己走,但如果是牽著走她就走得很好,但現在有個新問題就是她愛被牽著走上癮了只要一停止就會瘋狂大哭,這麼愛走妳就練習自己走咩!

 

然後就是真希望可以跟我自己的這個影子一樣瘦哈哈哈哈




#65
璽里爾昨天回來說他中午跟他以前的同事們吃飯,同事A問同事B:你的摯愛最近好嗎?

同事B回答:(眉飛色舞)喔喔喔很好啊每天都好可愛我都對他又親又抱想每分鐘黏在一起!

同事A:我不是在問你女兒啦,我是問你老婆!

同事B:(立刻沒表情)喔,我們偶爾有說話啦。

璽里爾回來跟我講完我立刻笑翻哈哈哈哈(還是其實同事B是他自己他在暗示我什麼)




undefined
#66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1180411921977339/?type=3&theater
瞪媽媽之總裁(誤)眼神好霸氣媽媽喜歡man的已戀愛(咦?)之生的是否是兒子。

我要鄭重聲明我可沒有做什麼讓蕾寶生氣的事啊,我是先看到她這個臉忽然等著我看,我覺得實在太好妙了趕快拿手機拍。我笑著跟蕾寶說媽媽拍完了喔然後她就笑顏開了。嬰兒(應該要開始稱她為幼童了?)真的很妙耶。




#67
前幾天開了一包台灣好友給我的小餅乾,包裝上面有各種莓果和乳牛,也沒細看想說應該是莓果牛奶糖之類的吧,吃了幾個後覺得怎麼粉粉的而且味道好淡,可能因為要提倡健康無糖吧就繼續吃。連續吃了幾天剛剛心血來潮看了背面說明才發現原來這是給嬰兒吃的優格餅哈哈哈!難怪我想說怎麼用口水就化開了好方便喔真適合懶人如我,然後我才熊熊想起來這好像是我朋友給蕾寶的禮物不是給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PS.蕾寶這幾天跟我要我還回她不可以哦這不是給小bebe吃的。結果這就是給小嬰兒吃的啊哈哈哈哈哈這款媽媽




undefined
#68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91690100849521/?type=3&theater
為大家介紹大小魔術師(還是其實是dancer)!本來給蕾寶戴帽子她瘋狂的拿下來要掙脫,後來聰明如我知道她現在喜歡模仿爸爸於是就把帽子給璽里爾戴上,果然蕾寶看到之後立刻就跟我要了帽子來乖乖戴著了。

這個扮相好適合拿一根手杖跳踢踏喔!(還要配上好看的西裝)




undefined
#69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200668803284984/?type=3
璽里爾昨天晚上去參加商業聚會,以下是他與另外兩個也有女兒的男子的對話。

男A:我女兒現在十歲,我要抱她已經很困難,只能抱最多一分鐘她就會掙脫逃走。

男B:我女兒現在十五歲,我連碰她肩膀她都會大叫說你要幹嘛啦,除非我出差兩個禮拜回家後她才會讓我碰她肩膀然後不會大叫。

璽里爾:我女兒一歲半,然後我要回家抱我女兒了!!!

他今天早上跟我分享了這個故事我回他非常好所以直到十歲你女兒都歸你管,你就盡情抱她吧歐耶(媽媽表示輕鬆)(在母親節表示輕鬆這也是很合理的吧)。

出門野餐!!




undefined
#7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207793909239140/?type=3
太空時尚(才沒有)父女檔,手手不是已經插在腰間了嗎怎麼還搭在肩膀上簡直可怕(抖)(也想太多)。父女倆今天拍了好多這種看板換頭照,看璽里爾那個得意的樣子。

今天去土魯斯太空博物館,好多青少年女在裡面打鬧奔跑(其實就是耍白痴但我不好意思說),我和璽里爾一直對彼此碎念他們,然後驚覺會這樣看不慣就代表老了啊~我們成為了自己國高中時覺得最討厭的那種管閒事的老人了(開酒瓶)(拔軟木塞)(倒酒)(這次不點菸)(內心戲也太長)。





#7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KS2Hh2e-s&feature=youtu.be
請忽略我超重的鼻音跟重低音的嗓音🙏,重點放在蕾寶的動物叫聲就好謝謝XD,我自己聽完錄音也嚇一跳這聲音也太man了吧是男人來著

 


更多璽氏王朝:
♘ 璽氏王朝兩三事-1   
♘ 璽氏王朝兩三事-2   
♘ 璽氏王朝兩三事-3   
♘ 璽氏王朝兩三事-4  
♘ 璽氏王朝兩三事-5   
♘ 璽氏王朝兩三事-6   
♘ 璽氏王朝兩三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