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土魯斯遇到一些新來的台灣學生,有些學生提醒我我已經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其實上禮拜我就要來更新的啊結果我卻完全無法發文,還害羞的寫了一封信給痞客邦,這兩天終於回覆了但是說他們那邊測試完全沒問題,看我要不要換個瀏覽器,結果我現在換成chrome居然就能發文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這次發璽氏王朝系列不是拿來墊檔(其實也算是),而是因為璽氏王朝太多了所以不趕快PO一PO安寶都要滿十八歲了(誇張)卻都沒輪到他出場,所以我們趕一下進度吧哈哈哈哈哈~



#53(請配合首圖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02476133104252/?type=3&theater
從台灣回來法國兩天了覺得還是不太真實,來講個在台灣發生的好笑事好了。那天我們和朋友去動物園然後忘記為什麼總之一定是璽里爾煩我之類的,我就臭臉叫他不要吵,過了一下因為背著背包裡面很多蕾寶的東西所以讓我肩膀很痛,我就跟走在前面的璽里爾說我的肩膀好痛哦。接著璽里爾緩緩的轉過頭來哀怨的看著我然後用流利的中文說:

「哪有你讓我心痛。」

我立刻笑噴啊哈哈哈哈立刻幫他加了十分怎麼會有人把肉麻話說得那麼好笑。

ps.另外每次只要我吃東西說好辣哦他就會立刻回我哪有我老婆辣。

照片是因為我生病昨晚發燒所以璽里爾今天請假在家照顧我跟蕾寶時,剛剛玩蕾寶的樂高玩得比蕾寶還起勁的情景,還用樂高排了個帥。

 



#54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videos/1095469410471591/
這兩天只要蕾寶一歡歡我們就用這招然後她就笑了,以後大家家裡的寶寶歡歡的時候可以試試看這招哈哈哈。

要點開來看或開聲音喔不然不知道我們在幹嘛XD。

 


#55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06981829320349/?type=3&theater
羨慕大眼睛!

前兩天去檢查眼睛,驗光師一直叫我眼睛睜大,於是我就卯足全力的睜到最大,然後她又說了兩次叫我眼睛睜大,我就真的睜大到目油都要流出來了。

接著聽到驗光師用有點不屑的口吻跟旁邊同事說唉呦真不知道這人聽不聽得懂法文。我聽到立刻用法文回他我聽得懂只是我的眼睛就是那麼小眼睛睜到最大了不然你還要我怎樣?然後接下來驗光師都用非常和氣又貼心的口吻跟我說我做得好我張眼張得很大很棒棒了。

眼睛小也不是我願意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蕾寶那樣又大又圓的眼睛啊啊啊啊啊!而且她還不用刻意睜就那麼大了嘖(璽里爾的眼睛我就不羨慕因為好垂喔哈哈哈哈哈)

 



#56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12365665448632/?type=3&theater
誰想要禮物?舉手!
誰是最可愛?舉手!
誰是小胖胖?舉手!

蕾寶舉手是因為我們真的問她以上的問題喔哈哈哈哈。

其他還有誰的爸爸好幼稚(我問的)、誰的媽媽屁股最大(璽里爾問的)之類的問題。

 


#57
新年快樂!台灣的這個時間應該開始瘋狂塞車人擠人要看煙火了吧?我Facebook上的朋友幾乎都在PO吃了什麼好料還有很多人傳line給我麻辣鍋、韓國烤肉、逛夜市之類的照片給我,真的好貼心(?),我祝你們胖一公斤!

今年大家的目標跟希望都有達成嗎?分享一下吧!

PS.我希望今年我可以撐到倒數的那一刻,因為去年我大概十點就睡著了然後拜託璽里爾十二點把我叫醒,結果他把我叫醒我只有迷濛的說新年快樂然後親了他一下就立刻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璽里爾很不爽啊(因為他為了要叫我起來倒數撐到十二點)

 

 

#58
今晚帶蕾寶去家庭醫生那做寶寶的例行健康檢查,在外面等待的時候我就像平常一樣跟蕾寶講中文,旁邊一個法國婦女目測大概五十居然用中文跟我說:你跟寶寶講國語喔?

我很驚訝又開心的回對啊,你也會講?她說對啊我以前也住台灣,我小孩也住台灣!然後我就high翻了跟她說我是台灣人!她說我就猜你也是台灣人喔😀。

然後我說wow妳中文好好,她謙虛的說沒有啦我的國語不太好,因為我的台語比國語好,我以前婆婆家在屏東。接著我們就用台語聊天了哈哈哈。聊完之後離開診所璽里爾看著我搖搖頭說:嘖嘖好像你的台語比她的不好喔!沒有很流利嘛!

屁啦!我台語超ok的那是因為你聽不懂好嗎!能夠在這邊用台語跟人聊天真的好開心啊!

另外大家記得禮拜六要回去投票喔!(圖文不符來po一下今日蕾寶,睡著的嬰兒最可愛啊不吵不鬧)

 

 


#59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24249807593551/?type=3
小ㄗㄟˇ,要不要一起坐我的哺哺車去兜轟?

 


#6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28650897153442/?type=3&theater
我們今天去ikea看到這個親子假髮給蕾寶戴上後我們在現場笑瘋哈哈哈哈哈,連其他逛街的客人也笑到不行,蕾寶自己也玩得超開心的跟著一起哈哈哈的笑。我現在邊看照片又邊笑一次哈哈哈哈。

左邊是拿破崙頭、中間是橫財神把佛印的屁股變到頭上的頭、右邊是一秒變陽婆婆頭(其實產品上面寫蝸牛但比較像大便),今晚你要兜機?!(雙手攤開)

 


#61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30219896996542/?type=3&theater
拼圖新手終於拼完人生中的第二個拼圖(300片)(人生中第一個拼圖是高中好友送的生日禮物,大概50片左右),我不該新手就選這種童書風格插畫拼圖的,因為完全不合邏輯啊啊啊啊啊啊!每個人都是小王子都漂浮在空中而且都穿了披風!字母裡面還藏有一大堆阿里不達的動物跟臉什麼跟什麼啦!

雖然盒子上有圖對照但我這人有病覺得看圖變拼這樣不行沒有挑戰性,於是只有一開始看了一眼然後就開始拼了(什麼無謂的堅持),拼了四天終於拼完!下次要挑戰更大(但合邏輯)的拼圖!

ps.有沒有誰是拼圖高手的可以跟我說有沒有什麼最快的方法把拼圖移到板子上然後可以掛牆上的啊?

 


#62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35429346475597/?type=3
前陣子我才在講今年夏天想要一台腳踏車可以載著蕾寶去買菜或是送她去上課什麼的,今天璽里爾就說走吧去選你的情人節禮物,然後我們就帶回來了這台文青味十足的腳踏車了(雖然比其他腳踏車貴了點)(璽里爾說我這種假文青的錢還真的好賺),我真的很喜歡文青風格的東西咩我就假文青啊!

然後璽里爾逼迫我要po文跟大家說他的好,所以我給他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聽了他的話了哈哈哈。

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稱讚他一下因為他覺得自從有了蕾寶他的人氣就下滑了。

 


#63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161507223867809/?type=3
笑翻!!我們整晚玩這個笑到流目油!璽里爾真的好不適合當女孩或是留長髮也太醜了吧哈哈哈哈哈,我理平頭好像不賴耶我真的是條漢子啊啊啊啊啊!

ps.我幾乎可以說是在粉獅團的第一次露臉(而且超級無敵大素顏)居然是這個,大家該不會以為我就長這樣吧哈哈哈哈哈

 

 
歡迎來到璽氏王朝:
♘ 璽氏王朝兩三事-1  
♘ 璽氏王朝兩三事-2    
♘ 璽氏王朝兩三事-3   
♘ 璽氏王朝兩三事-4   
♘ 璽氏王朝兩三事-5
♘ 璽氏王朝兩三事-6  

璽氏王朝前身: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26篇)
璽里爾看台灣 (6篇)
璽里爾說中文床邊故事 (13篇)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9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璽氏王朝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