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香園甕缸雞
好久沒寫台灣的食記啦!這間是這次回台灣舅舅帶我們一行人去吃的超好吃餐廳,因為舅舅去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們這次點的每道菜都好好吃零地雷!

他家的甕缸雞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啊~~~外皮香酥脆裡面的肉超嫩!汁有夠多,醃料也是我喜歡的不會太鹹,香味十足,而且烤出來的湯汁也沒有浪費,不只能拿來沾肉也可以淋在飯上,還會做成雞湯超~好~喝!


主角甕缸雞,半隻$350,一隻$600,建議直接點一隻啊能吃得很過癮,尤其看那個金黃色的外皮啊嘶~~~~一咬下去買嘴都是油好爽啊啊啊啊!雞旁邊的那一碗就是讓你沾著雞肉或是淋在飯上的雞油精華,媽呀邊看著圖邊回想我都流口水了餓死!!!

竹香園甕缸雞  
炸地瓜片應該是每桌都有的招待菜色,而且沒有因為是招待就隨隨便便,這個炸地瓜的好吃程度是我覺得就算他收費都值得的,外皮非常的酥而且地瓜本身就好甜,撒上了一點絕配的梅粉好好吃啊~~

竹香園甕缸雞  
涼拌過貓,中$250,小$150。有千島醬或和風醬兩種選擇,我們選的是千島醬超~好~吃!過貓口感很爽脆,配上千島醬本來覺得會不會吃到最後有點膩口結果完全不會!每一口都好好吃,加上上面還放了一點點魚卵畫龍點睛,一切都很搭啊,這道菜也是必點拜託一定要點它!

竹香園甕缸雞  
蔥油脆筍,大$160。也是一定要點的一道,筍片真的好爽脆之外醬汁也很入味,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很多汁而且不會像有的筍片太老纖維很多,每一片都是很嫩脆,醬汁有勾芡屬於帶有甜味的,大大大推~

竹香園甕缸雞  
清炒蔬菜or菇,其實我有點忘記這道菜是什麼了XDD,不過菇類很多應該是炒得什麼菇吧,芹菜炒得也很爽口又保有脆度,菇也很有口感,非常清爽的一道,好吃!

竹香園甕缸雞  
酥炸魚蝦雙拼,大$380,小280,也可以直接點蒜香溪蝦比較便宜但就沒有魚,這就是一道下酒一百萬的菜,單吃會有點鹹但很涮嘴,配酒吃就真的太完美了~

竹香園甕缸雞  
什錦炒飯$50,看起來很氣派因為店家特地用成高高的三角錐形狀,本來想說就炒飯嘛不會多厲害,結果這個炒飯厲害的不得了啊超級好吃!!除了最基本的粒粒分明之外整個炒飯吃起嘴裡非常鬆,不會因為要做成這個形狀就被壓扁扁的感覺,而且每一粒米的顏色都炒得很均勻,吃進嘴裡也是均勻的味道,而且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好清爽,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這次點的七道菜(還有一個甕缸雞附上的湯沒拍到)沒有一道是地雷,每一道都是意猶未盡還想再吃,下次有機會去到嘉義我們一定還會去吃這間的!對了因為這間生意超好所以如果沒訂位幾乎是吃不到的,記得要先訂位喔!


竹香園甕缸雞山產美食-嘉義店
地址:台灣嘉義縣中埔鄉頂中下街81-5號
電話:05 230 7555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更多類似好吃餐廳:
★ [新北市林口]大麥町手工精嚷啤酒餐廳,大推黑啤&德國豬腳太好吃啦!
★ [新北市林口]林口真好麥餐館,酸菜白肉鍋好吃!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東區216巷平價熱炒,這價位這地點好推薦~   
★ [台北信義]喝一杯海產店/熱炒,必吃生蠔肥美多汁!!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廣安樓港式粵菜     
★ [台北中山]胡同大媽(中山店)   
★ [台北松山]湘民小館(熱炒、砂鍋魚頭)   
★ [台北中山]儂來台菜餐廳   
★ [台北松山]四海一家北方餐館(烤鴨二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