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象廷泰式火鍋  
土魯斯跟台北的天氣都那麼冷,那我就來寫一個鍋好了,不過這間我覺得是價位偏高料又偏少的一家,口味是不錯啦但如果要吃飽要花很多錢(還是因為我自己大胃王的關係所以只有我吃不飽?)(同行的友人們好像也沒有很飽啊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啦),但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所以交通算是很方便,在去年新蓋好的cityilink貳號店那棟的三樓,三樓全部都是鍋分別是這間藍象廷、這一小鍋(食記之後會補上)、以及我之前寫過的★ [台北松山]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吃到飽)-松山貳號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這三間。

三間中的這一小鍋是我老爹老母最常去的,他們幾乎每個月會去個一兩次,另一間銅盤鹽選我也去吃過兩次(這篇不是在講藍象廷嗎怎麼一直說別家啦它要吃醋了XD)


藍象廷泰式火鍋  
我覺得這間很酷的是它除了鍋之外還有幾道泰式料理熱菜,幾乎全部都式炸物,表現也不算差,除了泰式涼拌小黃瓜之外,炸物們有甘蔗蝦、椒麻百頁豆腐、金錢蝦餅、泰式鱈魚塊、泰式春捲跟泰式椒麻雞。我們當天點了金錢蝦餅$79,好吃是好吃但好小一塊,一份有兩小塊,炸得很酥裡面餡料也很好吃,就是一種吃巧的感覺。

藍象廷泰式火鍋  
基本上每一種口味都可以配合鴛鴦鍋,不過通常是一半泰式一半和風昆布,當然你也可以完全和風昆布不要其他口味,但你都來吃泰式了你不試試看它家的泰式鍋底說不過去吧?每一種鍋底跟肉類的價位也有一點不一樣,如果你要兩半都是泰式鍋底那也可以不過就要加錢,香茅最便宜加50,青咖哩最貴加70,詳細的可以拉到最下面看菜單~

我們這天總共四大兩小,所以我們把全部口味都點了一輪,然後再跟彼此借涮一下肉XDDDD,這樣吃到的口味比較多咩,青咖哩就是微辣,微辣中又帶點特殊香氣,如果敢吃辣的人推薦你點這個口味。

藍象廷泰式火鍋  
泰式酸辣也就是苳陰功口味,酸酸辣辣的很合我胃口,其實我本來想點這個的但因為我跟蕾寶共鍋,這個小辣我怕她無法接受,所以我只好點了香茅口味,香茅口味真的很清淡XD,它就是聞起來真的超香,食材煮進去吃起來聞起來有點香味,但老實說味道我覺得跟另一半的和風昆布差不了多少哈哈哈哈!

番茄就那樣,也是酸酸口味但是和泰式酸辣比起來我又更喜歡泰式,如果你愛吃酸的又敢吃點辣就點泰式酸辣吧~

藍象廷泰式火鍋  
藍象廷泰式火鍋
四個大人共點了三個牛一個豬,就是這樣薄薄的一份肉啊吃不飽啊不滿足啊啊啊啊啊啊,我們除了上面說的金錢蝦餅之外,還加點了香菇貢丸$39、魚嫩豆腐$39、魚餃$39等,但因為桌子真的太小了XDDD所以根本放不下啊(不是因為分量多是因為盤子都比較大)所以完全沒辦法拍一下它們長怎樣,其實也沒有特別長怎樣就是長得你現在腦海中的那樣子(或是拉上去看一下火鍋裡面的料有稍稍拍到它們XD),而且香菇貢丸好像還只有兩顆還是三顆而且超級小,也沒什麼香菇味,總之真的量都少少的啊!

套餐裡面都附有蔬菜盤(量也不多)(到底要強調幾次)(量很重要耶),或是泡麵冬粉白飯烏龍麵等(這四種選一種),飲料跟冰淇淋是無限量自己去拿的,但也就是那樣沒有什麼太特別(不像隔壁間那個嚴選銅盤烤肉的冰淇淋是霜淇淋耶而且超好吃的)(又在講別家了是怎樣),總之是一個適合小鳥胃或是你不想吃太飽因為下一餐還有好料的人聚會不錯的選擇囉,因為湯底真的不賴啦~

最後附上菜單:
藍象廷泰式火鍋  


藍象廷泰式火鍋-松車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松山citylink貳號店)
電話:02  2748 86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天冷吃鍋:
★ [台北松山]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吃到飽)-松山貳號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鍋爸涮涮鍋一人一鍋吃到飽(南京店),是我的口袋名單啊~[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 [台北南港]超推!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南港Citylink)[捷運南港站][南港火車站]   
★ [台北松山]湘民小館(熱炒、砂鍋魚頭)[捷運小巨蛋]   
★ [台北中山]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長安店)[捷運南京復興站]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松山]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 [台北松山]鼎王麻辣鍋(光復店)  


更多附近好吃: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火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松山線)(2018/12/29整理新增)
★ [台北松山]貴臨麻油雞(饒河街夜市附近)[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四海一家北方餐館(烤鴨二吃)(附菜單)[捷運南京三民站](近京華城)  
★ [台北松山]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勝博殿豬排(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鬍鬚張魯肉飯(八德店)  
★ [台北松山]朱記餡餅粥(松山店)(附菜單)[捷運松山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