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吃!人生嘛不就是吃吃喝喝最幸福。在拍完電影(哪裡有電影)的有空的閒暇時間裡尚雷諾分身我最喜歡的就是吃,所以才在這一年多內胖了15公斤,可怕。

  有一陣子沒有跟體重計先生見面,我有點緊張。這個週末會回台北,我會立刻跟體重計先生見面,每次和體先生見面都有說不出的驚喜,時而落淚時而喜,不知道這次又準備了什麼數字等著我。怕胖又愛吃,愛吃又愛叫,這就是我。

  今天晚上吃的這家是在我台中住的這邊的附近,為什麼我覺得我的文法越來越怪?中文越來越爛,法文也退步了英文也退步了我到底還剩下些什麼?要唱這首歌了嗎?

  台中西屯區永福路上有一個愛買跟麥當當,這間韓國烤肉就在愛買再過去旁邊的麥當當的旁邊巷子,最近多了一個吃到飽專案。我愛吃到飽的程度就像青少年少女想交男女朋友那樣的程度!我知道這個比喻爛透了但我真的山窮水盡,文筆真的很不好,所以我的好啪檔傑克應該不會愛上我。

  我跟璽於是進了這間店,想當然爾點了兩位吃到飽。其實菜色不是太多但我覺得還可以,一個人加服務費330不論時間或平常假日都是這個價位。有豬肉牛肉牛小排等三種肉,還有高麗菜、金珍菇、豆芽菜之類的可以加點。還有給你包肉的生菜,用的生菜葉是很不錯的那種讓我有點驚訝。還有麥茶以及可樂可以享用。

  另外湯類有海帶蛤利湯以及石鍋拌飯、辣年糕和幾道韓國小菜。

  不過有點可惜沒有我們最愛的海鮮煎餅,所有的菜色雖然不是說有夠精緻那種但是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裡面的服務生阿姨會來關心還有沒有要加點什麼之類的,很親切很家庭的感覺。我們吃了兩盤牛肉+牛小排拼盤,沒有吃豬肉因為我不愛。一個石鍋拌飯一個湯兩盤生菜,辣年糕我是沒有太大興趣但是璽說很不賴。

  老闆娘好像是韓國人,有一組韓國客人上門是老闆娘接待。有限時間100分鐘,不過上菜速度飛快所以其實一個小時左右就會開始飽,大胃王之於我都飽了那麼各位看我文章的有緣人們應該也都可以飽!

  我很撐的走出門好像孕婦一樣,璽還在旁邊攙扶著我,路人跟車都讓了路我想他們真的以為我肚中有一個娃兒,台灣人真有人情味真好,大家都禮讓為本。

 

服務態度   ★★★★☆
食物美味   ★★★☆☆
肚子很撐   ★★★★☆
回頭吃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台中 永福路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