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我更新了,雖然是墊檔的偷懶系列但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系列,自己一邊整理一邊看著照片跟文字敘述腦中就會立刻跳到當時候的感覺,尤其是關於蕾寶的就更強烈了,以前小小的一個嬰兒不會說話不會跑,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每天講上千句話不誇張而且有時候要他幹嘛他會故意不聽話繞著餐桌跑的小女孩,真的有一種我把粉獅團和blog當作一本日記的感覺,也會慶幸自己有好好地記下來這些回憶,將來蕾寶長大就可以給他看(結果因此怪媽媽)。


#33
蕾寶跟爸爸的心情完全成反比,明明洗澡就很喜歡啊為什麼那麼討厭其他地方的水啊(這個游泳池是朋友家的有加熱水的功能所以是溫水游泳池)?前幾個禮拜去海邊也是瘋狂大哭(但好愛吃沙一把一把的抓起來吃,制止她就發脾氣)(脾氣不好)(跟誰一樣)(當然是媽媽啊)(自問自答什麼一如往常人格分裂)。

我們有遮住兩點所以沒有露點喔!(請見上圖)



#34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12706995414500/?type=1
現在在paris store巴黎市多(法國最大的亞洲超市)採買,剛剛賣場居然放了瀟灑走一回我聽到前奏就眼眶自動泛淚了!天地悠悠過客匆匆一唱下去我的眼淚立刻掉下來不誇張這就是鄉愁啊!

這張照片是璽里爾拍的捕捉到蕾寶看到這幕傻眼的瞬間。



#35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05550742796792/?type=1
拍照的角度好重要之連小嬰兒都適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是誰這個角度應該都會很驚人吧!有人要來挑戰這個角度的拍照嗎?

這張照片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跟上次的屁桃醜比頭照一樣是令人開心的照片。(蕾寶表示:我的心情呢沒有顧一下嗎)



#36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19108698107663/?type=1
我是否該擔心以後蕾寶會有啤酒肚(擔心錯了吧這位太太)?

蕾寶好愛酒瓶喔每次璽里爾喝完她都會瘋狂的要搶去咬,所以我每次都要把裡面的酒甩到精光。是因為有酒香所以那麼喜歡嗎?

最近帶蕾寶出去的時候好多路人會問這是男生還女生,璽里爾很疑惑的說我女兒有那麼man嗎(我覺得有)我要讓她變更可愛!所以買的小蝴蝶結髮夾,如果路人再認錯那媽媽我也沒辦法啦~



#37


[有點吵喔請斟酌點開]最近只要跟蕾寶說什麼不可以(譬如不可以摸插座會被電到、不可以玩電風扇不然手指會受傷之類的)她就會給我這種低音吼叫,加上那個我才不要聽話我已經九個月了是個大寶寶了態度的臉!不過她頂嘴歸頂嘴,當下就會立刻停止本來在做的那件我說不可以的事。

反之如果是璽里爾跟蕾寶說什麼不可以的話蕾寶根本不會理他,雖然不會頂嘴但也不會停止,看吧已經吃定爸爸了啊~



#38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31309636887569/?type=1
哈囉北鼻~
美環:(鼻音)嗯哼,花輪同學~

這幾天蕾寶一直瘋狂的摔水壺、奶瓶以及其他在手邊的東西,跟她講不可以哦用兇的溫柔的嚴肅的方式都試過,她一樣我行我素,而且有時候我跟她講完她還會咯咯咯的笑(跟璽里爾一樣被罵還嬉皮笑臉)(翻桌)。

昨天晚上我跟璽里爾說欸我覺得你女兒好像討厭我,璽里爾說哪會啊,不信你現在叫她親你一下(這是蕾寶大概七個月的時候就會的招,把臉放到她旁邊然後說親一個,他就會舔你的臉哈哈哈,不過只對我跟璽里爾有效,但她如果不想親就會直接用手呼你巴掌)。

我跟蕾寶說你如果討厭把臉湊到她旁邊說:如果你討厭馬麻就呼媽媽巴掌(什麼教育),喜歡馬麻的話就親媽媽一個。

接著蕾寶毫不猶豫的就親(舔)我的臉了,好吧有你的,馬麻鋼鐵的心瞬間融化。


#39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33580483327151/?type=1
蕾寶這張好像蠟像喔(蠟人張:大棵仔,五贏哥來企頭喔)(俺不要、俺不要啊~)(不懂這個梗的請自動忽略)(懂這個梗的人我愛你💕)!怎麼肌膚那麼有光澤睫毛也那麼長,媽媽好羨慕啊!

ps.旁邊是璽里爾毛茸茸的腳及腳毛,請忽略它們。



#4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51987874819745/?type=1
[難得]這個月分別從金石堂還有博客來買了十幾本書(還有幾本沒擺在一起)(買的比過去十年的量還多啊因為我以前幾乎是不買書的),全部都是線上購買再空運寄過來,書多少錢運費大概就也是多少錢(雖然好方便但也好心痛啊價格全部要乘以2),總共花了大概快一萬我只能說年紀大了連興趣都變了(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法國太無聊了只能看書)。

要買之前璽里爾跟我說:老波,你只能買可愛或是理財的書喔,其他可怕的你不可以買喔因為你現在是媽媽了。(我其實不懂這個關聯性)

結果這些書全部送來後璽里爾看了看封面問我:這些書是不是都是恐怖或書中主角有毛病的?對啦哈哈哈被你發現了(害羞)。

我看得超慢因為很怕一下子看完就又要買書了好傷荷包。目前我看完了很餓、很痛還有超級無敵好看大推薦給大家的隱形怪物!!有沒有人看過這些了請跟我討論啊啊啊啊!



#41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55154567836409/?type=3
蕾寶的人生第一張自拍!(手機我拿著但按鍵是她按的)



#42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56559381029261/?type=3
耶嘿!幫蕾寶剪了新髮型!有比較女孩了吧(但怎麼有點像小瓜呆啊哈哈哈)


#43
好像自從蕾寶出生後就很少更新blog了,但昨天看到了一件小事讓我驚覺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不然我的小天地就要荒廢了啊啊啊啊!

這件小事就是今年出我發現了PTT的女版好好看所以開始偶爾看看女版,好幾個月之前我看到有人求推薦好笑又輕鬆的部落格,於是推文破百大家都很踴躍推薦,然後我往下拉著拉著(是拉手機螢幕不是拉別的)(有誰說什麼了嗎)居然看到「趙耶曲」這三個字讓我受寵若驚啊開心!!(才一個而已我好容易滿足)

結果前兩天又出現了有人求推薦好笑又輕鬆的部落格於是乎我帶著緊張跟期待的心往下看,破百得推薦沒有我的名字噢噢噢(仰天長嘯凹嗚~)(又不是犬類凹什麼嗚)!

我有自己反省啦可能已經不好笑了又很少PO文在部落格上(可是老實說直接PO在這邊真的好方便啊短短的文字加一張圖片就好了真輕鬆),所以我會盡量不偷懶繼續寫文章,不要忘記我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耶曲@FR 的頭像
趙耶曲@FR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