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蕾寶也三歲多了,璽氏王朝兩三事才進行到蕾寶五個多月的時期,不過這樣也好,老實說這個系列就是當我太忙(或太懶)的時候墊檔的特別文章哈哈哈,讓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像很偷懶很久沒發文章,那就話不多說立刻來啦~



#22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65858776765989/?type=1
就算還看不懂,我們也要假裝一下。

架勢十足啊!




#23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61292793889254/?type=1
也太開心了吧!妳爸爸是跟妳說了什麼讓妳笑成這樣?

by the way昨天晚上蕾寶終於翻身成功啦啊啊啊啊啊~五個多月了終於自己翻過去,我跟璽里爾一起high到尖叫!




http://pic.pimg.tw/heidichao/1368614215-691587873_m.jpg?v=1368614223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XD





#24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66313290053871/?type=1
這個app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右邊那張完全沒有違和感啊so fit!

我其實還做了璽里爾的圖可是我想大家比較想看蕾寶的沒人要看他吧哈哈哈。




#25
璽里爾前兩天忽然問我:老波,「人家」是什麼意思?是跟「大家」一樣嗎?我跟他解釋說這是類似「我」的意思,但帶點撒嬌的感覺。一解釋完看見璽里爾的眼神發亮加賊賊笑,我就立刻感覺不妙。

接下來的幾天一直到現在我耳邊都不停的聽到:「老波,人家想吃牛肉麵,你要不要幫人家煮」、「人家忘記拿衣服了,幫人家拿一下」、「人家現在要去大便」等等等的一大堆人家(他還邊講邊表現出嬌羞的樣子)!

我好像從來都還沒對別人講過人家,璽里爾把我的扣打都講完了。

PS.剛剛他匆忙去上班結果角撞到櫃子,邊哎邊說:人家的腳好痛痛喔,不去上班班了。

WTF你從哪裡學來的啊我從來不會這樣說話啊!




#26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78081232210410/?type=1
土魯斯的天氣越來越好了,豈不就是要逼人野餐踏青呀呼~!感覺可以在草地上躺個一整天啊(但我需要舖野餐墊我真的很怕小蟲跟大螞蟻我還無法直接跟草地那麼親密)!

兩頂帽子應該還可以吧?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頂?是我自己做的喔keke。




#27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80245051994028/?type=1
繼前幾天的帽子之後我又手癢做了一件吊帶褲,嬰兒穿吊帶褲真的好可愛喔所以以後我都讓蕾寶穿吊帶褲直到滿十八歲好了(這位媽媽妳有病為什麼那麼極端)。

不過測量有點小錯誤,蕾寶的屁股跟媽媽一樣大(哪有那麼大)(所以才卡在窗戶出不去啊)(這不是前幾天的故事嗎走錯棚了吧),所以大腿連屁股那邊有點小卡,下一件我會把屁股那邊做的超大(也不用這樣吧我真的好極端)讓她可以穿久一點!




#28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84825241536009/?type=1
媽媽跟爸爸都愛棒球,所以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呢keke!長大後去打一場或是至少在場邊當經理或啦啦隊吧~

and歐夫扣史帽子也是媽媽自己做的蕾寶以後都不用買帽子啦!




#29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90326294319237/?type=1
那天跟在台灣的一群好友視訊,大家說好要跟蕾寶一起扮鬼臉然後媽媽就幫了一把(把媽媽的部分切掉是因為現在不用扮鬼臉就已經夠醜了)(而且我扮鬼臉不用手的)(而且應該也沒人想看媽媽)(而且我的好友們這樣說)(也太多而且了吧),每次看都還是會大笑啊哈哈哈!

ps我完全沒有用力擠喔希望沒有認真魔人會說我虐待兒童喔喔喔喔喔




#3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96211397064060/?type=1
天氣好好之親家(誤)一同去郊遊。蕾寶好不嬌羞大庭廣眾被撲倒還笑的超級開心,然後未來女婿你也太猴急了吧你岳父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右下角有圖有真相)!




#31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osts/997638123588054
第一次的影片檔耶!最近蕾寶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但我嚴重懷疑她是否搞錯人了因為她很常對璽里爾叫媽媽媽媽媽(我沒多打字因為她真的一次都叫五個媽字),然後有兩次看著我叫爸爸爸爸爸。

另外影片是剛剛拍的因為她今天整個下午都在歡歡叫媽媽媽媽媽,可能是想念璽里爾吧哈哈哈哈。




#32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1000450023306864/?type=1
鄭:一~邊是友情
張:一~邊是愛情
合: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糟糕這首歌完全道出了我的年紀以及我有多愛老梗歪歪!

如果你在心中沒有立刻唱出這三句或是你壓根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那麼我想我們之間有道很深的鴻溝,這個粉獅團可能不適合你了我們有緣無份byebye(有必要說這麼重的話嗎不愧是誇張派)。





回顧一下:
♘ 璽氏王朝兩三事-1
♘ 璽氏王朝兩三事-2 
♘ 璽氏王朝兩三事-3


兩三事回顧好多集: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26篇)
璽里爾看台灣 (6篇)
璽里爾說中文床邊故事 (13篇)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9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耶曲@FR 的頭像
趙耶曲@FR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