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6  
  沒有錯(跟誰對話誰問了什麼嗎)(每次我聽到有的人會用對!來開頭都百思不得其解,到底誰剛剛問了你什麼),蕾寶現在上學也邁入第二個禮拜了,以我這麼喜歡觀察路人的女子來說這真是個太棒了的好機會,尤其是開學的第一天簡直每個孩子都是來走秀的吧你們不是來上學!還有爸媽們你們也不光只是送孩子來上學的,而是把自己當作時尚周走秀的設計師了。

  還記得蕾寶的幼幼班開學第一天,因為蕾寶的幼稚園離我們家超近走路大概三分鐘,璽里爾當天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因為學校允許家長在第一天可以陪著小孩,結果我們只花了半小時在那邊因為蕾寶簡直不把我們放眼裡,和教室裡的小汽車們打成一片,於是我們就很悠哉地去約了個會一起吃了午餐,但這都是題外話我們重新開始,回到正題一下。

  還記得蕾寶的幼幼班開學第一天,璽里爾想說他下午才去上班所以就想要穿得非常隨興地跟我一起帶蕾寶去上學,我一看到他穿得太過隨興立刻跟他說NO NO NO,你穿這樣子去今天就輸歪歪了,開學第一天是戰場啊!!!

  璽里爾對我的話感到不以為然,他覺得不過就是送孩子們上學而已,我居然特地早起在化妝了哈哈哈哈哈哈太OVER,因為平常他老波我在法國如果不是和姐妹們去逛街我是不會化妝的(在台灣就不能這樣了太可怕)(尤其我老木現在住東區,我回台灣如果要出門壓力好大,每個東區女生都辣得跟什麼一樣瘦得跟什麼一樣,我好怕我去買吃的或喝的老闆不賣給我)(老闆:看你那什麼樣子肥成這樣你還吃,想來東區就要瘦巴巴!!)(內心話也太長我都要忘記我剛剛在說什麼了)。我回答璽里爾你的想法實在太天真了,你看著吧,今天的開學就是爸媽偷偷角力的戰場!!

  後來他被我講得很不情願的去換了比較像是要出去玩雖然隨興卻又帶點小巧思的裝扮(其實就只是把衣服穿好而已),而我則是穿上了淺色牛仔襯衫配上深色牛仔短褲,還搭配了黑色樂福鞋,加上一副墨鏡但戴在臉上太假掰所以我戴在頭上(更假掰)。

  至於蕾就如首圖我們讓他穿了米妮連身裙,這個米妮的巧思就是前後都有米妮喔而且米妮還是立體的!這是我老木買的(一定要提一下謝謝老木)(我老木跟我一樣是個喜愛虛華的女子)(這樣說老木好嗎?)(母女連心嘛有其木必有其女)(所以蕾寶以後應該會更虛華嗎),我發現這種很特別有小巧思的衣服法國比較少看到,寶寶時尚這點台灣還是贏了。總之穿了這件就會讓蕾寶成為焦點!

21271104_1679067482111778_2561667662528581843_n  
  再加上蕾寶舅舅也就是我帥表弟(我書裡有出現)(詳情看這裡: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還趁機打書)送的超時尚吸睛小瓢蟲觸鬚還會抖抖抖超立體包包(我都寫成這樣了這個瓢蟲包包的廠商你應該跟我談一下合作案了吧,以後還會很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及臉書粉絲團耶,詢問度超高),走到哪裡大家都在看完全拉風!!

  終於到了要前進幼稚園集合的時間了,我們以為我們會是最早到的(因為要鎮住整個場面)(想太多並沒有),沒想到已經有十幾對家長及小朋友已經在門口等候,這時候我們環顧四周(大家也都在看新到來的家長和孩子),發現每個小孩穿著都時尚到不行我的媽呀,幸好我讓蕾寶今天走的是俏皮可愛路線,而非文青或是高冷時尚路線,否則我覺得不一定能脫穎而出,但在俏皮可愛路線這個領域我們今天贏定了!

  有的孩子甚至被抓了頭髮抹了髮膠,褲管還折了起來,露出一點腳踝肌膚配上小皮鞋,完全是可以去參加婚禮甚至是當花童的LOOK,還有的孩子他的頭髮的編法手殘如我一輩子我都學不會,有的孩子他居然頭髮還挑染了!你問我國外小孩不是頭髮都很五顏六色生出來就這樣我怎麼知道的那是染的嗎?因為那是藍色跟綠色及粉紅色啊你告訴我怎樣能生出那樣的顏色!

  小孩的部分看完了我們現在看家長,家長們各個都打扮得很有小巧思,因為我們知道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們我們千萬不能搶了孩子的鋒頭,但低調之餘也不能輸,有的家長的巧思是在頭上譬如爸爸們就抓了頭髮,媽媽們有的帶了帽子,甚至綁了頭巾(而且不是隨便綁綁而是等下要去街拍但假裝下午茶的綁法),有的媽媽則是在鞋子上下了功夫,總之沒有一個爸媽是亂穿的,璽里爾到這裡看了我一眼,我彷彿在他眼神中看到了對我的感謝,不客氣璽里爾,不客氣。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有驚無險,每一個孩子都是他們各自領域的第一名,設計師家長們也都表現得非常好(除了一個媽媽她穿了超緊身窄到不行的連身短裙,走路的時候那個臀部不得了啊身材之好,現場家長們尤其爸爸們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家長們可以為自己拍拍手拿到榮譽大拇哥。

  不出我所料大家第一個禮拜都還算用心打扮,第二個禮拜開始原形畢露了(包括我本人),我現在已經不可能化妝去接蕾寶,衣服還是會稍微穿一下,但我昨天很誇張的沒洗頭所以頭油油,於是我就帶著一頂薄薄的針織毛線帽去接蕾寶了哈哈哈哈哈。


  全文完,依舊虎頭蛇尾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寶開學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