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ec68ffjw1eix4klbjbuj20hs0hsq4w   
一直到去年為止的這三十年期間我都覺得粉紅色噁噁的,認為那是做作女或是幼兒才會愛的顏色(理性勿戰顏色這件事是很主觀的咩我很抱歉我以前不懂粉紅的美好),結果沒想到今年年初開始不知道著了什麼魔開始熱愛小粉紅,舉凡衣服妝感圖片等等等的都愛上了這個顏色,不只粉紅連其他任何粉嫩嫩譬如粉藍粉紫粉粉黃我都喜歡了,再這樣下去我也要愛粉腸(這個不錯還要加嘴邊肉)粉刺(這個不喜歡尤其如果在鼻頭)粉條(這我不確定是拿來化妝的那個還是拿來吃的)粉絲粉筆粉圓(這兩個都不錯我本來就愛)了吧(欸離題了吧)。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第一段如果你有在發漏我粉獅團的人會覺得deja vu了怎麼有既視感啊??難不成自己有超能力能預知未來?非也非也(古人上身)那是因為我這段已經發在FB過了啦哈哈哈哈哈你不要那麼緊張(哪有誰緊張),這段我自己覺得很喜歡(老王啊你賣什麼瓜)所以繼續拿來用了當開頭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惰。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粉紅色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某個我非常討厭的女子他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粉紅色.不只喜歡粉紅色她也喜歡覺得她自己非常的適合粉紅色並且配合粉紅色裝可愛演出,加上我們有些過節(好啦就是她搶了我愛的人)(理由有夠膚淺)(當時還小嘛大家都有膚淺過)(不只搶了我愛的人而且搶之前裝了柔弱,讓我一步步把我愛的人送進她手中,搶到後變得非常囂張常常向我示威)(這理由很值得討厭她了吧),所以對於我來說一看到粉紅色就讓我想到她的臉,一想到她我就心痛(跟一想到妳啊就讓我快樂相反)(誰不知道)(這是阿妹的歌耶我們今天走復古金曲風),進而覺得粉紅色是我最討厭的顏色令我作噁。

不過畢竟十幾年過去了當然當初的仇恨早就煙消雲散,不知不覺(你已經裡開我)(杰倫的龍捲風)(今天果然走復古金曲風嗎)我也已經是地方媽媽了(但不需要地方的溫暖謝謝此刻想寫信來的人)(誰要寫信你想太多),更不知不覺得我忽然覺得天啊粉紅色你這個小妖物居然一步步地走進了我的心,而且跟我本人好像滿搭的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不要臉,寫到這裡我忽然覺得,所以該不會這就是粉紅色的魔力吧?只要喜歡上粉紅色的人都會自然而然的覺得自己跟粉紅色有夠搭根本天造地設。

總之寫這篇文章只是要和喜歡粉紅色的你隔空握手(握),以及討厭粉紅色的你說給他個機會吧,又或者你可以討厭粉紅色但不要討厭喜歡粉紅色的人(除非她也搶了你愛人)吧(一如往常我的結尾結論弱爆我就是個虎頭蛇尾的女子)




更多碎念雜感︰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一到九集 (9)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一到八集 (8)   
磁鐵就是正負才吸引彼此之這標題好老梗之都人妻了還講以前的情屎這樣好嗎  
不要那麼缺德,追不到對方就到處去說人家不好   
乾妹妹到底是什麼能吃嗎(能啊好多人偷偷在吃啊)  
吵架不會有好話之還是冷戰吧(誤)  
我需要窄額頭救星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