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9227_930434436975090_8256711593279456244_n  
好一陣子沒有璽氏王朝了,今天來發個第三彈!(沒錯就是偷懶用XD),最近只要蕾寶哭鬧頂嘴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看他小時候的照片跟影片,來平衡一下看到她就要氣歪的心情,每次邊看蕾寶會跑過來說她也要看,看著看著她也會一起笑說好可愛喔,然後我就原諒了她剛剛的哭鬧妖霸吵,我好easy(掩面)。



http://pic.pimg.tw/heidichao/1368614215-691587873_m.jpg?v=1368614223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XD





#16(請搭配首圖)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30434436975090/?type=1
繼上次蕾寶VS屁桃之後我又發現了蕾寶VS不倒翁!不過也可以說又是顆屁桃啦哈哈哈。




#17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47909471894253/?type=1
昨天讓蕾寶第一次吃副食品,我們選了很有營養的綠色花椰菜來作為她的第一次,結果顯示蕾寶非常不喜歡它哈哈哈。下一道是璽里爾最喜歡的紅蘿蔔,看看蕾寶跟她papa的口味是否會一樣。

我傳這張照片給我好友他居然說碗裡的好像蠶寶寶我都要吐了。

然後我們剛剛發現蕾寶居然長牙了!四個半月而已耶合理嗎?難怪這兩天餵奶的時候超痛啊啊啊~~




#18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51247971560403/?type=1
在台灣的大家似乎都要上班開工或開始上學了吧,連假放完收假的心情真的好可怕,老實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工作或上課兩三天然後再休一兩天,感覺比一次放一整個禮拜還要開心充實而且不會到處人擠人塞車啊~

在這邊以蕾寶的小蜜蜂嗡嗡嗡飛到西飛到東辛勤工作(有完沒完)的造型來幫大家打氣加油!祝大家開工順利喔!

ps.怎麼PO上來之後瞬間覺得比起小蜜蜂又更像獨角仙啊?!




#19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53910504627483/?type=1
蕾寶完全壓制papa!(經我老友阿胖表示這招叫做十字關節鎖)(我哪知道啊我又不是習武之人)

我本來在看影集結果璽里爾一直叫我看他,轉過去發現這一幕太逗趣,可以把寶寶擺奇怪的姿勢他們也不會反抗的時期應該也快結束了吧,非常期待她爬來爬去的那一天!璽里爾應該會跟蕾寶一起爬,所以我不用掃地了啊~




#20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58876090797591/?type=1
蕾寶果然有台灣血統跟精神,最近拍照時都會嘴巴微開然後嘴唇微微厥起,難道下次拍照就會給我個扁嘴鴨子臉或嘟嘴了嗎?




#21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60085674009966/?type=1
蕾寶滿四個月的時候開始長出來的牙齒現在變得好明顯了,餵奶的時候好幾次我都會被咬到痛徹心扉!現在到了吸血鬼(只是她牙齒是在下排不是在上排)的階段什麼她都想咬,放在寶寶座椅上連桌子邊緣她都會咬的很開心,我要開始勤奮擦桌(以及其他所有東西)了。



回顧一下:
♘ 璽氏王朝兩三事-1
♘ 璽氏王朝兩三事-2

兩三事回顧好多集: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26篇)
璽里爾看台灣 (6篇)
璽里爾說中文床邊故事 (13篇)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9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