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200_s  
最近在法國土魯斯這邊真是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老哏的寫法)(然後原來哏的讀音是ㄍㄣˊ不是ㄍㄥˇ)(是不是看我文章長知識)(想太多了大家應該早就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吧),以前天氣很好的時候心情通常都會蠻好,就有一些感覺來寫寫小日記小文章,但自從蕾寶出生後(把責任推給蕾寶的起手式XDDD)就真的比較沒有時間,就算有時間我也只想要攤在那邊好好的放鬆一下看個劇或看書讓腦袋完全放空,有陣子我還開始寫毛筆,不過老實說也不能全部都因為蕾寶的關係,也加上我2016年年初去做了近視眼睛的雷射手術,不用戴眼鏡的日子真的好爽啊啊啊啊啊!!所以我也開始比較少用電腦,就算看劇我也是離電腦比較遠看,但因為打字要比較近,常常一下子眼睛就會比較痠,我個人很擔心會不會又要回到以前戴眼鏡的日子所以對於眼睛的保養就變得比較注重。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第一段幾乎都是廢話,只是來交代一下為什麼部落格現在很少更新(對我為自己找藉口),加上有了小小孩的主婦生活不就是這樣每天都一樣啊啊啊帶小孩煮飯餵她吃飯做家事放空,其實沒什麼多的東西可以寫,我後來發現難怪人家說主婦也要有一個自己的興趣或嗜好不然這種日子其實真的會逼瘋自己,而且久了就跟社會脫節了歪歪,甚至跟老公沒什麼好聊的老公最後就去跟別的女人聊了(璽里爾表示:我是不一樣的男人我沒有而且我不會)(緊張什麼)。

不過好在蕾寶今年九月終於就要去上幼稚園了(放煙火開酒灌醉自己慶祝一下),雖然通常只有半天但我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啦啦啦啦啦啦啦,目前我已經想好每天早上送他去幼稚園之後我就要立刻狂奔去附近的麥當勞悠哉的吃早餐假裝自己是大學生等下才有課,接著我要去附近的圖書館看書,背背英文跟法文單字,假裝自己是青少年明天要考試,然後就要去接蕾寶放學了嘖嘖。

但如果是全天可以做的事就更多了,送完蕾寶去幼稚園之後我就立刻搭公車轉地鐵去市中心,開始逛街逛到腳痠,吃市中心的好吃中式但卻有台灣味的炒河粉,假裝自己在台灣,怎麼這樣講講感覺很心酸啊哈哈哈哈哈好像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計畫。

還有當了媽媽後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好笑了,雖然尺度倒是變得比較寬(本來就蠻寬了得好嗎)(當了媽媽更寬)(有多寬)(邱瓈寬那麼寬)(寬姊對不起不要殺我),但我自己覺得文筆已經沒有那麼好笑,可能生活已經把我的幽默榨的一乾二淨了吧,但抱怨的功力倒是進步了不少。

這篇文章又在沒有結尾中結束了哈哈哈不變的是我依然是結尾苦手不知道該怎麼給文章一個endding啊我們下次再見~~~


更多小日記:
[法國日記]搬家好累之如果你是大富翁那就不用自己搬了付錢找人搬吧!  
女生有時候就是需要那零點幾分啊~  
[法國日記]我以為我燒焦了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法國日記]我的鄰居好妙好敢要(抱怨文)  
婆媳過招之長男的媳婦就看我的了快把史八賴(spotlight)打在我身上  
[法國日記]智齒日記之有其主人必有其齒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潛水讀者
  • 流水帳還是很幽默,期待下次發文!
    一開始只是找食譜偶然點進來,卻默默把大部分文章都看完了,太有趣了~
  • 好的我會繼續好笑下去XDDD

    趙耶曲@FR 於 2017/04/16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