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興芋仔冰城
  這兩天終於沒那麼冷了!這次收到了華興芋仔冰城的來信邀稿,我一看到芋仔冰就興奮了因為我最愛的甜點之一就是芋頭了啊啊啊啊啊,所以剛開始收到來信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觀他們在台中的冰城製冰廠的時候我本來還覺得哎呀可惜了因為沒有時間去,結果和我接洽的古先生很阿莎力地說可以把芋仔冰寄過來台北的家給我我立刻就high了!我最愛芋頭冰了啊啊啊!!

  不過其實這次回來收到了好多邀稿試吃,但因為有很多都不是在台北(甚至有在高雄的),加上我們時間卡的很緊,所以好多間看起來很厲害而且我也想吃的餐廳就這樣跟他無緣說掰掰了,希望下次還有去吃你們的機會(到底有多貪吃),也有些餐廳及試吃的產品是我不太喜歡或是不太適合我們的我也只好婉拒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華興芋仔冰城 
  收到冰品的時候覺得挖喔太酷了一大個保麗龍箱,打開從台中寄來的冰也完全沒有退冰,保冰效果非常好,附帶的卡片上貼心的說了保麗龍的保冰效果可以長達三小時,如果要全部放到冷凍庫保存要把保麗龍的上蓋打開,而且卡片的最後也貼心說了希望珍惜資源愛護地球,希望收到的人可以重複使用這個保麗龍箱。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大家也不用買什麼小冰箱或保冰箱了,就拿這個來裝一些冰果汁或飲料,環保又省錢啊!

華興芋仔冰城  
華興芋仔冰城  
  一打開我一開始有嚇到想說哇也太多了吧塞的滿滿的XDDD,一隻隻拿出來看口味才發現噢噢原來不是只有芋頭口味才叫芋仔冰,除了芋頭口味之外還有花生、紅豆、桂圓米糕、鳳梨、百香果、香檳牛奶等七種口味,連老爹看了這些口味都說噢原來芋仔冰不是只有芋頭口味啊~

華興芋仔冰城  
  我們全家人包括璽里爾我老木老爹以及蕾寶大家都很期待每一個口味XDDDD,所以我們索性就把每一個口味開來吃了,大家先一起吃每一種口味,然後再來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再開來吃,吃完之後發現剛好大家喜歡的口味居然都不一樣,很好這樣就不會打架了XD。

華興芋仔冰城 
  我最喜歡的口味當然就是芋頭了,其次是花生,我覺得芋頭的味道不會人工的那種很紫的芋頭香而是淡淡的芋頭味,不會過甜而且吃起來QQ的,用的是大甲的芋頭,還可以吃到微微的芋頭顆粒,推薦!花生則是很濃的花生味,跟基隆廟口的那種花生綿綿冰口味蠻像的,是一種大人的味道XDDDD。

  璽里爾居然覺得紅豆口味不錯,通常他是對紅豆很無感的人所以我蠻驚訝的,用的是萬丹的紅豆,他覺得不會有太重的豆腥味。老爹則是最喜歡鳳梨口味,大概三天內他就把所有的鳳梨口味吃光了我們很貼心的沒有跟他搶XD,老爹覺得鳳梨口味酸甜好吃但又不會太酸。我老木則是最喜歡桂圓米糕口味,不過我老木覺得桂圓米糕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華興芋仔冰的桂圓米糕是屬於比較淡淡的那種。蕾寶則是給他什麼他就吃什麼XDD不過我沒有給他太多,通常都是我吃得時候才給他一點點。

華興芋仔冰城  
華興芋仔冰城  
  他們目前有和宴會或是一些婚宴餐廳有合作,當作餐後的甜點冰品,而且每次冰城作的量都沒有太大,所以非常新鮮,保存期限大約十八個月,但通常兩個月就賣光了。目前大概都是春季夏季才有營業,秋冬季就要看華興芋仔冰城的粉絲團有沒有發布新消息了https://www.facebook.com/khc2427/shop?rid=353819224797646&rt=6,上面都有很詳細的價格及冰品資訊,大家可以去看看或訂購喔!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346號
電話: 04 2492 2322
開放時間:09:30–21:30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