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食堂熱炒(附菜單)[墾丁大街]
  今年過年我們除了回南部和阿姨一家人及舅舅一家人相見歡之外,還計畫了墾丁以及高雄之旅,沒想到到墾丁第一天蕾寶就突如其然的發燒跟上吐下瀉掛了兩次急診加一次小兒科,於是計畫取消掰掰高雄我們只好下次再去體會你的美麗了嗚嗚(詳情請看這篇: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188704777814730.46824.187741404577734/1449725655045963/?type=3&theater

  總之我們還是待在墾丁兩天但行程完全被打亂掉,無法好好的逛墾丁大街,兩天都只能隨便的選了幾間熱炒吃吃,這是第二天選到的好吃的熱炒,第一天選到的是另一間難吃的熱炒我之後如果有空而且心情不好再來寫XDD,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好吃的熱炒!店內空間不算大,有兩桌還是三桌大圓桌其他都是四人座的方形桌,但擺設的也不會太擠。

  因為這天璽里爾身體也不太舒服所以就留在飯店照顧生病的蕾寶,只有我和我老木老爹三人去吃,點了四道菜都算不賴,譬如首圖的沙茶牛肉就好好吃噢噢噢噢噢非常的入味而且牛肉好嫩喔!!!!而且肉真的給的滿多,這道算是重口味,非常的下飯我大概一半以上的飯都是這道菜解決的XD。這道沙茶牛肉價位是兩百,我覺得很划算。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何家食堂熱炒(附菜單)[墾丁大街]  
  再來是炒山蘇一百五,分量算OK炒得口味也不錯但是據老爹老木說這個山蘇有點太老了吃起來很不嫩,雖然口味不錯但是因為太老了所以扣了點分,我是覺得的確不比在山上吃到得嫩但是還過得去啦,這種觀光景點這盤一百五OK。

何家食堂熱炒(附菜單)[墾丁大街]  
  魚香茄子也是算下飯得一道不過我覺得茄子可以再入味一點點,軟爛是軟爛啦但是好像差了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鹹,不過還是蠻好吃的,除了茄子之外裡面還有一些肉末可是這些肉末跟茄子感情很差耶因為味道完全不一樣XD,但這盤那麼多才一百五所以愛吃茄子的人還是可以點喔!

何家食堂熱炒(附菜單)[墾丁大街]  
  再來是比較貴的沙拉魚蛋要兩百五然後就這樣大概十到十二片薄薄的,而且我們把菜跟飯全部吃光光了它才上來,途中我們催了幾次因為這不是應該第一個來的嗎它是前菜啊(誰規定的),總之我們吃到它的時候它已經是演獨角戲的一盤菜,少少的,超級乾,我覺得可以拿兩百五點別的菜~

  墾丁好多餐廳都是從中國來的觀光客,但這間何家食堂的客人幾乎清一色是當地人(因為好多桌好像跟店家很熟),總之我覺得比較台灣味而且菜也比較入味,算是那兩天吃到的算好吃的熱炒囉~推薦給大家!

附上餐單~
何家食堂熱炒(附菜單)[墾丁大街]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61號台灣
電話: 08 886 1151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熱炒:
★ [宜蘭蘇澳]番割田甕缸雞(附菜單)  
★ [台北中山]胡同大媽(中山店)(五條通)[捷運中山站][台北車站]   
★ [台北松山]湘民小館(熱炒、砂鍋魚頭)[捷運小巨蛋]  
★ [台北中山]儂來台菜餐廳[捷運行天宮站]  
★ [台北松山]四海一家北方餐館(烤鴨二吃)(附菜單)[捷運南京三民站](近京華城)  
★ [新北市石門]富基漁港 姊妹代客料理餐廳  
★ [台北北投]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