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樓港式粵菜  
  今天和大學好友叔叔以及蝦見面,選了這間前身據說是很有名的五福小館的廣安樓,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不過上菜有一點點慢而且順序很妙,大家都說最厲害的芋泥香酥鴨最後才上來,脆皮肥腸是倒數第二道上來的,大家都快吃飽了這兩道比較重口味的才上來幾乎都吃不下了啊XD。我知道芋泥香酥鴨的作工複雜所以幾乎都是最後上但是熱愛芋頭的我一開始就好想吃到啊啊啊~

  我們點了兩盤主食分別是首圖的干炒牛河以及廣東炒飯,干炒牛河這道真的大大大大大推薦他才一百而已然後鑊氣十足啊啊啊啊啊邊吃邊聞到有些許的焦香味但他又不是焦香,加上蠻大一盤很划算又超級好吃這道真的必點啊啊啊啊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廣安樓港式粵菜  
  廣東炒飯跟牛河比起來就稍稍遜色了一點,但還是蠻好吃的只是牛河真的表現太出色了,這個炒飯相較之下就有點油跟濕,料也少少。

廣安樓港式粵菜  
  除了主食外第一道上來的是魚香茄子$160,分量很多而且醬汁非常下飯,茄子入味軟嫩,我個人是覺得不辣啦但好友蝦說有一點點微微的辣,推薦!

廣安樓港式粵菜  
  第二道是炒菠菜,炒菠菜咩就那樣,不會不好吃的XD,$120這樣算大盤,推薦!

廣安樓港式粵菜   
  果律蝦球價位比較高要$380,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美乃滋醬真的太多了,雖然每顆蝦球真的都超大的,但美乃滋醬過多變得有點膩口,而且分量不多,有閒錢再點它XD。

廣安樓港式粵菜  
  椒鹽鮮魷$280,算是中規中矩,也是道有閒錢再點它的菜,我忽然覺得我好像都沒點到廣安樓的招牌?現在重新看了它們的菜單覺得好像有很多其他厲害的菜耶我都沒點(掩面)。

廣安樓港式粵菜    
  蟹黃豆腐煲好吃!!!豆腐超嫩的而且勾芡的蟹黃醬汁也很下飯啊,連小朋友都很適合吃這道,$220算大一鍋,好好吃喔推薦!
  
廣安樓港式粵菜  
  脆皮肥腸讓我好失望,如果不沾旁邊的鹽巴就真的沒味道,而且炸的有幾塊太乾,有幾塊太油,這道大家沒吃完。這道$280。

廣安樓港式粵菜  
  最後上來的香酥芋泥鴨果然不負眾望,它的芋泥是有點芋頭本身微微的甜,又帶點醬汁微微的鹹,而且一口咬下真的是濃濃的芋頭香味,雖然我期望的更高一點但是還是很不錯,不過如果你不愛芋頭那你應該會覺得這道很可怕XD,而且才$250真的不貴啊又大盤!

  我們五個大人兩個幼童吃下來大概兩千,吃蠻飽又滿足,不過我覺得我這次沒有先做好功課有很多厲害的菜沒點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其他菜,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231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7-16號
電話: +886 2 2723 435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