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這間好吃!除了帶位速度比較慢以及限時90分鐘吃得算蠻趕的之外,肉的口味、副食譬如蔬菜煎餅、魚卵石鍋拌飯、人參雞湯等口味都不錯,小菜我最愛的醃漬海帶也好好吃喔酸甜的入味!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不過我後來又帶了璽里爾去吃一次,發現副食的地方是會換的,譬如我和好友阿胖那次吃到的有上述的蔬菜煎餅、魚卵石鍋拌飯,不過和璽里爾去的那次就沒有蔬菜煎餅但取而代之的是炸蔬菜(有點油),魚卵石鍋拌飯也變成了起司蔬菜拌飯。肉類則是一樣有牛、雞、羊、豬等,牛還有兩種是一般牛以及牛五花,都放在自助區域自己去夾,自助區域也很乾淨似乎隨時都有人會去清理,小菜區只要空了就會立刻補滿,這點真的很棒!

  我個人覺得兩種牛都非常的好吃,當然牛五花就比較肥,油花比較多但相對下來當然也比較嫩,他們家的醃料也很合我的胃口,甜甜鹹鹹的,喜歡!雞肉也滿嫩的。自助區除了肉類之外也有好幾種蔬菜譬如高麗菜、大白菜、生菜、絲瓜之類的瓜類、凍豆腐、蒟蒻、玉米、金針菇,鮑魚菇等,算滿豐富的。我們瘋狂的主大白菜跟金針菇,金針菇吸飽了銅盤上面的肉汁真的好好吃!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小菜似乎每個時期會不太一樣,譬如我看到人家說有花椰菜跟豆干之類但我們這次去沒有,不過幸好我最愛的小菜醃漬海帶還在那裏!這個海帶就如我開頭所說的非常非常的入味,酸酸甜甜配肉真的好搭好好吃!其他還有基本款的白菜泡菜以及白蘿蔔泡菜,但我覺得這個白菜泡菜還可以再酸一點,感覺沒有發酵的太完美,蘿蔔泡菜則是不錯!小黃瓜泡菜也不賴但還可以再更入味一點,但已經滿好吃了,另外還有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XD,總共有五道小菜就對了。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蔬菜煎餅超推薦!煎炸的非常酥脆!!而且也不會很膩口,裡面蔬菜給的蠻多的每一口都吃的到洋蔥,剛炸好真的超燙的要小心,不過冷了就沒那麼脆所以你就選擇要被燙到旦酥脆好吃還是不那麼趟但沒那麼酥脆XD。這道蔬菜煎餅我和好友阿胖總共點了大概五次吧,這間店很棒的是他給的副食都是小小一份,這樣不會一下子就塞飽肚子,也不會到最後吃不完浪費。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石鍋拌飯也是個小貼心因為非常小一份,飯量大概平常的一碗左右吧,上面灑滿了魚卵,而且每一鍋都有鍋巴因為我們點了四次,鍋底塗滿了麻油所以很香,鍋巴在嘴巴裡嘎哩嘎哩也好好吃,再配上烤肉跟小菜!完美!!!

  甜點就只有最後的一人一支冰棒,哈密瓜口味或是情人果冰棒,兩種我覺得都不好吃,飲料就只有碳酸飲料跟熱的麥茶,但我不是很在乎飲料跟甜點所以在我心中不會扣到分數。自助區還有兩三種湯類但我們沒有肚子喝了,也有白飯適合無飯不歡的人,但如果你無飯不歡你就點石鍋拌飯就好啦,所以我覺得白飯佔了一個空間滿不需要的,醬料也有很多種。

  如果是平日午餐去真的非常划算,而且他們下午似乎沒有休息?這不太確定可能要問一下,不過必須在這裡說個小缺點就是有幾個服務人員的態度瞞差的,臉很臭而且問他問題他會喘大氣XD,而且好像微微的翻了白眼,但算了為了食物我忍,希望大家如果去不會遇到那個臭臉的服務人員喔哈哈哈。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7樓(捷運南港站C棟7樓)
電話: 02 2652 9370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平日午餐359+10% 晚餐及假日全天429+10%


更多韓式:
★ [台北東區]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 ,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