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_IMG_2380.jpg
  這幾年每次回台灣我都一定會來這間高麗園報到個兩三次,真的是太合我胃口啦!我都趁平日午餐或是下午的時段去,基本上幾乎不用等,肉的口味、副食譬如海鮮煎餅、魚卵石鍋拌飯、人參雞湯、韓式炸雞等口味都很不錯,而且這些熱食類常常會變化,不會吃膩(不過偶爾會有今天去以為有海鮮煎餅結果沒有的小失落感哈哈哈),小菜有我最愛的醃漬海帶也好好吃喔酸甜的入味!其他小菜也有很多青菜類當然也有白菜泡菜或白蘿蔔泡菜~總之我很愛啦!這篇食記是綜合了我這幾年去吃大概有十次(完全沒有誇張的次數真的就是至少十次)的介紹跟感想,大家參考看看囉~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我個人覺得兩種牛(培根牛也就是牛五花以及比較瘦的牛)都非常的好吃,當然牛五花就比較肥,油花比較多但相對下來當然也比較嫩,他們家的醃料也很合我的胃口,甜甜鹹鹹的,喜歡!我這次帶我老母去吃她個人覺得瘦的牛她比較愛。

  雞肉也滿嫩的,偶爾我會拿一些,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吃火鍋的豬肉之類的所以我就沒有吃過他們家的豬肉了,不過我之前家族聚會在那邊吃的時候表哥表弟們有拿很多豬肉,那應該算是很好吃的意思吧XD。自助區除了肉類之外也有好幾種蔬菜譬如高麗菜、大白菜、生菜、絲瓜之類的瓜類、凍豆腐、蒟蒻、玉米、金針菇,杏鮑菇等,算滿豐富的。我們瘋狂的用旁邊的小區域煮大白菜跟金針菇,金針菇吸飽了銅盤上面的肉汁真的好好吃噢噢噢噢!

  上述這些都放在自助區域自己去夾,自助區域也很乾淨似乎隨時都有人會去清理,小菜區只要空了就會立刻補滿,這點真的很棒!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thumbnail_IMG_2383.jpg
  小菜每個時期會不太一樣,譬如我有幾次去有花椰菜跟豆干之類但我們有時候去沒有,不過幸好我最愛的小菜醃漬海帶幾乎都是在那裏(只有一次沒有),這個海帶就是我文章開頭所說的非常非常的入味,酸酸甜甜配肉真的好搭好好吃!!每次都會吃個好幾碗啊~~其他還有基本款的白菜泡菜以及白蘿蔔泡菜,但我覺得這個白菜泡菜還可以再酸一點,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酸一點的泡菜,蘿蔔泡菜則是酸辣平衡的很不錯!小黃瓜泡菜也不賴但還可以再更入味一點,算滿好吃了,這兩次去還有涼拌龍鬚菜,可能也看季節出菜色吧我覺得很棒!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thumbnail_IMG_2382.jpg
thumbnail_IMG_3421.jpg
  熱食副食的地方如我上面所說是會換的,譬如我和好友阿胖那次吃到的有上述的蔬菜煎餅(煎炸的非常酥脆啊大推!完全不會膩口,裡面蔬菜給的蠻多的每一口都吃的到洋蔥,這道蔬菜煎餅我和好友阿胖那次總共點了大概五次吧)、魚卵石鍋拌飯,不過和璽里爾去的那次就沒有蔬菜煎餅但取而代之的是炸蔬菜,魚卵石鍋拌飯也變成了起司蔬菜拌飯。我跟我老母去的那次就有韓式糖醋炸雞超好吃der,以及一個炸地瓜外酥內軟啊也好吃!家族聚會那次有海鮮煎餅,大大大推薦海鮮給的很多,而且煎餅真的好好吃炸的酥酥脆脆的而且不是只有麵粉死死的感覺,很有空氣感(又不是在講頭髮)XDDD,總之大推啦~通常都還會有韓式泡麵、韓式炸醬麵等,我沒有點過因為太佔胃了XD,但我表弟每次去都點三碗而且吃光那應該是好吃的意思吧哈~

  這間店很棒的是他給的副食都是小小一份,這樣不會一下子就塞飽肚子,也不會到最後吃不完浪費。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石鍋拌飯也是個小貼心因為非常小一份,飯量大概平常的一碗左右吧,上面灑滿了魚卵,而且每一鍋都有鍋巴因為我們點了四次,鍋底塗滿了麻油所以很香,鍋巴在嘴巴裡嘎哩嘎哩也好好吃,再配上烤肉跟小菜!完美!!!

thumbnail_IMG_3423.jpg
  甜點以前是一人一支冰棒,哈密瓜口味或是情人果冰棒,但現在取消了,甜點就剩下自助區那邊,有時候是花生湯圓有時候是紅豆湯圓(湯圓超Q啊好吃),或是兩款冰沙。飲料就只有碳酸飲料跟熱的麥茶,但我不是很在乎飲料跟甜點所以在我心中不會扣到分數,如果你是很愛甜點的人那你來這會失望喔。自助區還有兩三種湯類甜湯鹹湯都有,甜湯就是我說的湯圓類或是紅豆湯類,好像不定期也會換,鹹湯我喝過人參雞湯很不錯,當然也有白飯適合無飯不歡的人,但如果你無飯不歡你就點石鍋拌飯就好啦,所以我覺得白飯佔了一個空間滿不需要的,醬料也有很多種。

  如果是平日午餐去真的非常划算,而且他們下午似乎沒有休息,而且遇過幾次應該是店長的人服務態度實在太好啦很貼心!!看到我帶蕾寶都會直接問需不需要小剪刀,還有甚至我拿了肉還想繼續拿其他菜或飲料他都直接幫我拿到桌上,讓我可以不用跑來跑去XDD,主婦要的其實很簡單啊這一點點的小貼心我都記在心裡哈哈哈,總之這間店是我的愛店,希望他屹立不搖而且品質一直維持囉,推薦給大家~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7樓(捷運南港站C棟7樓)
電話: 02 2652 9370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平日午餐398+10%,晚餐及假日全天469+10%,
3歲以下免費,3~5歲120,6~12歲268

更多韓式:
★ [台北東區]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