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這間我一直聽說很厲害,而且大學時期有時候搭公車經過都會很好奇很想進去吃,這次終於去吃了但我覺得可能因為太期待了吧,所以有點小失望,鍋底的鴨血跟豆腐的確很不錯,但是辣鍋我覺得只有辣沒有麻,也沒有我期待的香。不過同行的大家都說蠻不錯的,所以好吧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店員東西一上來還沒問我們就立刻幾乎把全部的東西都下下去了XDDD,我根本來不及拍啊啊啊啊啊!!所以牛雜、牛肚那些的全部都沒拍到,已經進鍋中了哈哈哈。

  不得不說牛雜牛肚真的好好吃,但牛肚真的是要一開始就丟進去不然會煮到你快吃飽了牛肚們都還沒有軟,牛雜倒是已經很入味軟嫩。鍋底的豆腐跟鴨血也很入味又嫩。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有著魚餃魂的我覺得這盤魚餃不及格XD,如果是單點的魚餃也不便宜啊應該要更好吃才對吧!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盤牛肉跟一盤豬肉,牛肉一盤三百多,少少的但還算嫩,豬肉比較多片但我沒吃我就不多說了。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綜合丸子我非常失望,就這樣幾顆而已還有一顆只有一半,然後小小顆的川丸子這樣要兩百,我有一點點傻眼,口味還可以也沒有特別驚豔,我期望可能太高。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這個牛筋太厲害大大大推薦!!!煮一下下而已就入口即化到一個不行,用舌頭頂就可以把它化開真的很厲害啊啊啊啊!!非常的好吃一定要點它,這個很值得!!

  我們也點了要單點的蔥花還有拉麵麵條,麵條要煮蠻久的不然很硬,而且怕辣的人你就真的不能吃這個麵或者是要把麵放在不辣那鍋(但這樣就不好吃了啊),因為麵吸了辣之後真的辣歪,然後蔥花小小一盤要八十,有點小貴,但我愛吃蔥,而且吃火鍋一定要配蔥啊!!所以還是必須點一下。

  吃完一頓下來五個大人(蕾寶這天幾乎沒吃)花了三千三,一個人七百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而且店裡沒有飯吃到最後有點鹹,加上麻辣的湯頭真的不是我的口味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但是同行的友人之一夏老師他是這間的常客,所以我想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XDDD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夫妻肺片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
電話:02 2775 5201


更多鍋類:
★ [台北松山]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松山]鼎王麻辣鍋(光復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