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每年回台灣都會要和我老木還有好友夏老師一起去吃欣葉,已經變成一種例行習慣了,除了離家近之外東西也還算精緻,種類雖然不算很多但是品質一直都非常的穩定,因為吃過太多次了所以我就把每次吃的都放在同一篇吧,反正品質很穩定口味真的都差不多,連菜色也幾乎一樣(當然會有點小變化)。我們通常會去吃下午茶時段,下午茶時段跟午餐晚餐時段比起來就是少了幾道價位比較高的料理譬如生蠔,我個人覺得下午茶時段就很多東西了啊~~(而且也比較省錢)(主婦魂),價格跟2015年一樣沒漲價,我有點小驚訝XD。

  文章最後有附上最新的價格跟時段喔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2017.1月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我這天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好像就不太美因為不想一直對光取角度XDDD,所以大家就擔待一下或是看一下下面以前寫的食記反正口味菜色差不多哈哈。
 
  這次去吃也覺得品質很穩定,而且生魚片給的時候的擺盤更精緻了,鮭魚還擺成一朵花,第二趟的沙梭魚也是擺盤很精美,但其實量就是給得比較少,可能想要以美觀來轉移你的注意力(咦?),反正是吃到飽吃完再去拿,量少點我是沒差啦。該有的基本生魚片都有,鮭魚、旗魚、沙梭、黃金魚這些都有,還有鯊魚煙,不過鯊魚煙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所以就沒有點了,都很嫩很新鮮不會退冰過頭溫溫的,也不會太冰吃起來有冰的沙沙,喜歡。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握壽司有有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鯖魚握壽司、白肉魚以及黃金魚等,都好吃而且醋飯也不會過酸或是沒味道,總之一切都很配合彼此,好吃,喜歡!可是有小缺點是補得有點慢,檯子上也通常沒有放滿,我第一輪要去拿的時候我前面的一位先生拿了十幾個吧不誇張,他到底有多餓呢。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炸物這天很棒因為都是滿滿滿,炸蝦也很滿沒有空掉,而且也有我愛的炸茄子歐爺~除此之外還有魚蛋多多的柳葉魚、烤培根番茄、炸雞腿、炸雞排、魚下巴等,炸物大概有七八樣吧而且都算精緻,烤物也有大概五種.不錯。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壽喜燒他都在那邊,但我這次發現有一個很厲害的是除了在鍋子裡的壽喜燒之外,還有另一個木箱它是用蒸的裡面也是壽喜燒的料幾乎一模一樣,也有肉片、白菜、蒟蒻等,而且肉更嫩嫩嫩嫩嫩比一直在煮滾的那鍋壽喜燒的肉還要更嫩好多倍!而且也非常入味超好吃的!如果那個木箱還在(旁邊是土瓶蒸跟其他一些煮物),大家一定要去吃一下那個肉,好好吃噢噢噢!

  牛排我這次沒有吃,因為剛回來的這個禮拜太累了身體也不太舒服,這次就沒有辦法吃太多了,所以今年只吃了這些,然後我個人很喜歡的果醋類還是有,一樣好喝但好甜,其他菜色大家就看一下以前我寫的吧(好懶惰),我老木他們說口味跟以前一樣喔!



也可以看看這篇是2015年吃的,只是吃的是健康店

★ [台北松山]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2013.9月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生魚片什麼的都非常的新鮮啊,除了璽里爾的愛鮭魚之外還有我喜歡的黃金魚生魚片,其他還有紅甘、鯖魚、沙梭(應該是吧?)等,也都可以作成握壽司,璽里爾這天光是鮭魚生魚片跟沃壽司就吃了三盤我覺得他很誇張。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另外我愛的炸蝦依然十分好吃,不過裡面的蝦子有稍稍的縮水,不過配上醬汁我還是喜歡啦!另外炸什錦也好好吃,魚漿跟蔬菜絲之類的混合在一起去炸感覺好像有比較健康減少我的罪惡感(最好是有)。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壽喜燒連續三年他都在那(其實是好幾年了),其實蠻好吃得但就吃小小一碗就好因為他非常的佔位,裡面的肉應該是豬肉吧因為整鍋一直在那煮好久,如果是牛肉應該就乾巴巴了。不過這鍋也不會因為他不是大賣點就偷工減料,他該有的菇類蔬菜肉類豆腐什麼的都還是有喔,而且非常入味!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牛排是專人現切,我通常會跑去拿個兩塊,然後旁邊雖然有磨菇醬之類的但我愛原味所以都不會加任何其他醬,牛肉很嫩一點都不會難咬,中間是嫩嫩的粉紅色~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我本人有夠愛酸的所以每次水果醋我都發瘋的喝他們!幾乎到了不喝其他飲料的地步!大概喝個十幾二十杯小Case(不過他們就是小小杯的一口就喝掉了)~尤其蘋果醋我真的超級超級愛的!我個人覺得比梅子醋又更酸點,超級喜歡!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水果部分有夠亮!我完全沒調燈光啊他們就是這麼鮮艷!而且很甜!

  其他老實說跟前兩年差不多,所以大家可以繼續往下看2012年的食記喔~




2012.10月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壽喜燒是我每次都會拿個一小碗的因為好入味好好吃啊雖然他佔位!另外這個沙拉區的菇菇蘆筍沙拉有夠開胃也是看到他就會拿的開胃菜,非常非常的清爽!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沙拉區還有一碗碗小小碗的涼拌漬物,我拿的這碗是蝦仁配上水煮茄子,我無法說他好不好吃因為他就是個開胃菜,看起來就很漂亮所以就拿來吃了哈哈。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另一道開胃菜也是蘆筍累但他配的是瘦肉,滑滑的不是勾芡而是加了山藥之類(可能也是有勾點芡啦),清爽好吃!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今年璽里爾沒有跟我一起回台灣所以我就幫他吃了很多他愛的鮭魚,還立刻傳了照片給他看然後因為時差他正要出門去工作看到說我真的傷透他的心哈哈哈。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這次我發瘋的拿了熱食區的披薩,有夠佔位而且老實說也還好,你看誰會在披薩上加美乃滋(好像蠻多人會的),總之不用吃他。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炸物之類的是一定要拿一下的尤其是炸蝦!還有炸蔬菜我也喜歡~炸雞那個非常普通不用拿他下次要記得(在跟誰對話)!

  其他就跟去年大同小異,大家可以繼續往下看2011年10月的食記喔~




2011.10月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這天為了慶祝媽咪的生日,於是我們選了欣葉請媽咪吃飯,之前比較常吃欣葉的下午茶,有一次和璽里爾吃午餐時段結果他生蠔吃太多晚上拉肚子XD,總之這次特地再來吃吃看比下午茶貴了幾百元的午餐時段多了哪些東西;後來大家認為其實最大的不同就是午餐時段有生蠔任食,生魚片的種類也比較多樣,還有烤牛肉等,但印象中好像下午茶也有烤牛肉?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首先就是烤牛肉,切開裡面是嫩嫩的粉紅色,肉質很好不會難咬,也沒有牛腥味,可以加上紅酒醬食用,但是我比較喜歡直接灑海鹽吃牛肉本來的原味,當然搭配紅酒醬也蠻不錯的;想吃肥一點或瘦一點的部位都可以請師傅切。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接著是生魚片系列,魚的種類我記得有六種,鮪魚、鮭魚、紅魽、雕魚之外還有兩種忘記了,鮭魚肥美就不用說了超級好吃!鮪魚好粉我吃過的鮪魚一向比較紅一點可能這個比較肥;紅甘脆脆的很有嚼勁;雕魚比較一般般。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其他還有一般握壽司及創意握手司系列,師傅會看剩下多少然後隨時補貨,每次出的東西都不一樣,譬如我拿到的有小黃瓜圍著的鮪魚碎肉握壽司,還有炙燒鮭魚肚壽司等,當然也有一般的鮭魚握壽司,都非常好吃!尤其是小黃瓜圍著的鮪魚碎肉握壽司因為加了小黃瓜的關係變的很清爽,我想如果放酪梨應該也會有一樣的效果,非常推薦。

  手捲部份有蝦、鮭魚卵、魚卵、蘆筍等可以選擇,但我都是請師傅給我蝦蘆筍灑上一點鮭魚卵(貪心鬼),這樣一口吃到好多滋味好開心,而且他們的手捲不是包飯的而是我愛的包生菜所以我十分喜歡,大推薦!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接著是熟食區,種類還算豐富,首先烤物部分:筊白筍、柳葉魚、培根番茄捲以及超級好吃的豬肉串!筊白筍就那樣,可是這天吃起來並不是特別多汁;柳葉魚有點偏乾,不過裡面的魚蛋還是很好吃;番茄培根不錯,只是培根可以在烤焦一點;最後則是大大推薦豬肉串,調味調的超棒的鹹中帶微甜,超級適合配酒!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炸物種類也算多,除了必備的炸蝦之外還有青椒、炸百合、九層塔天婦羅、雞軟骨等,炸蝦非常好吃!粉裹的不會太厚,不過好吃的原因也要歸功於醬汁,不會太油膩很爽口;炸百合據說很費工夫,可是我覺得不好吃,有點粉粉的我不是很喜歡,沒什麼味道;九層塔天婦羅很棒,有九層塔的香味,魚漿也很有味道不會太人工;雞軟骨比較普通,口味也是偏淡;沒有炸茄子這點讓我大失所望。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另外在炸物區旁邊有煮得燒滾滾的豬肉壽喜燒,偏鹹,吃一碗的話感覺不錯,我吃第二碗就覺得膩了。湯品類也蠻多的,除了土瓶蒸(沒什麼味道)之外還有一些蘿蔔排骨湯之類的,味道還不錯。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其他涼菜部分,除了一些創意的涼拌蔬菜、菇類、海帶等還有很多水果醋飲,當然還有各式果汁,啤酒及紅酒。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甜點除了冰淇淋外(忘了是哪牌的,反正不是我愛的哈根達斯),個人非常非常推薦千層派及變形了的可露麗(順帶一提,在法國,可麗露真的便宜又好吃!),起司蛋糕則是非常普通,一點都不綿密;蛋塔也還好,塔皮很厚。

  價位雖然稍高但是服務態度很好,整餐吃下來還蠻開心的,推薦給大家。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5樓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電話:02-8780-1366 建議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取自官網):
<周一~周五>
午餐:11:30-14:00  
 成人餐費 NT 680,兒童餐費NT 340
下午茶:14:30-16:30  成人餐費 NT 540,兒童餐費NT 270
晚餐:17:30-21:30   成人餐費 NT 820,兒童餐費NT 410
<周末與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成人餐費 NT 820,兒童餐費NT 410
下午茶:14:30-16:30  成人餐費 NT 540,兒童餐費NT 270
晚餐:17:30-21:30
  成人餐費 NT 820,兒童餐費NT 410
以上價格須加10%服務費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同類型餐廳: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海鮮總匯
★ [台中西屯]和原日本料理 (不推薦)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